牧场物语冬天怎么赚钱? 5

除了挖矿和动物就没有别的了吗?(本人比较懒不喜欢挖矿)
我也不喜欢钓鱼 做料理可以赚钱吗?
发布于2007-07-12 22:22 最佳答案
不过材料比较稀有。。如果你是女孩版的话。夏之太阳是所有料理里面最赚钱的料理,可以做料理卖霍安赚钱的

其他回答

钓鱼,做料理
draw2002 | 发布于2007-07-12 14:00
评论
去捡东西
东方不柏123 | 发布于2007-07-12 15:22
评论
料理基本上是不能赚钱的,除非你能做出巧克力、????苹果(那个商人到门口来推销的500块的苹果)这样的东西

没别的能赚钱的了
qianyu600 | 发布于2007-07-12 16:49
评论
用金手指吧
小wzz07 | 发布于2007-07-12 19:53
评论
懒得挖矿就钓鱼吧
ahphs | 发布于2007-07-12 20:31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