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上网购物 15

第一次网购啊·不知道是怎么样的流程,希望能有亲帮助我一下啊~能不能聊一聊·
推荐于2016-08-22 20:36:25 最佳答案
以淘宝为例,说明网上购物的方法。 
1、办一张银联卡,存一些钱;
2、上淘宝网注册淘宝用户;
3、注册支付宝;
4、去银行网站注册网上银行;
5、选购物品,用支付宝去网上银行账户划账,你的钱到了支付宝的账户;
6、等待卖家发货;
7、收到货后确认付款,钱转到卖家账户,若没有收到,或不满意,可申请退款。
详情请见淘宝的帮助。这一过程第一次有点繁,但是安全的,而且以后熟练了就很方便了。坐在家里购物的感觉很爽的,不过得控制一下自已的购买欲。
再补充一下我在网上购物的几点经验:
1、用价格排序找出最便宜的,再看一下店铺的信用度。我的经验是大店(钻石级以上)操作会很专业,但因为业务量大,服务有时跟不上。而一些小店(如二至三心)因为很想把生意做大,加大业务量不多,反而会很用心。
2、用淘宝旺旺是很好的沟通工具。旺旺一直在线的一般是专业卖家,可放心购买.
3、最好在一家店铺集中多买点东西,因为通常不管买多少,只收一件的邮费。尽量选离你近的卖家,跟对方谈好快递的价格,拍下后由卖家改掉邮费,与普通邮寄费用差不多,还能送上门。
4、无论卖家用什么理由,永远不要直接汇款过去。到不是说一定会遇到骗子,而是因为钱已经给了对方,售后服务就没有保障。不过应注意即使买家不确认付款,且没有提出退款申请,系统也会自动在一周(快递)或一月(普邮)后将款付给卖家。
追问
快递好慢啊·卖家说3天到得,今天都是第5天了害没到·~急~我怎么办呢·?
购物上瘾了。。。看见东西就想买~纠结了~

其他回答

目前有几十万人在用,京东商城,从179返利去商城好处是可以拿80%的购物返利的,是一种新型的网络购物模式,比一般购物网站都便宜的,苏宁易购等300多个购物网站,易迅,它包括了淘宝网,1号店,当当网,179返利很好的我们同事都在179返利·网上购物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18 00:32
评论
首先你要有个帐号和开通支付宝哦。很简单,打开淘宝网站,有不同分类,选择一个,再进店里,看到喜欢的点一下,再选择购买,根据提示操作就可以了,有时间入我家店看看吧,店铺名:小牛家居坊,查查就能进去了哦,许多可爱新奇的小宝贝或许你会喜欢哦,呵呵
追问
支付宝充值那块好麻烦啊~
我用的农行的储蓄卡,怎么充值啊~还要去开网上银行吗?去银行柜台办吗?
牛牛是红色的 | 发布于2011-08-11 18:29
评论

---

阿水土特产 | 发布于2011-08-11 18: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