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351到彰宜机场在哪个航站楼停靠

匿名
发布于2011-08-11 16:17 最佳答案
SCHEDULED TIME  21:50
AIR LINE 南航
LIGHT CZ351
FROM Shenyang via Guangzhou
TERMINAL 1

从樟宜国际机场官网看到的一号航站楼

地址当密码

采纳率:84% 来自团队:大交通 擅长: 交通出行

其他回答

你好,广州始发至新加坡,CZ351 是停靠彰宜机场1号航站楼
预订到达时间21:50
szxiangle | 发布于2011-08-11 16: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