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you a () in shanghai,please caii me

摩罗尔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8-11 最佳答案
after you a (rrive) in shanghai,please caii me
在你到达上海之后,请打电话给我
有不会的可以再问我

其他回答

arrive
dgfdfsa | 发布于2011-08-11
评论
arrived
SS蝴蝶 | 发布于2011-08-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