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小说 10

求东北农村民俗小说,或者将东北猎人打猎的小说,多多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6:21:04 最佳答案
舞马长枪的《天灵地宝》,东北为背景,长白山什么的,都是些民俗探险,很有意思。还有他的《大清龙棺》和《东北谜踪》也都是以东北为背景的,超赞!

其他回答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看看这个吧 写的很好作者是 烽火
d_y0452 | 发布于2011-08-11
评论
小地主
铸剑无情 | 发布于2011-08-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