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亚交易所如何开户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11-08-26 最佳答案
去银行
安全有保障..

其他回答

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全国免费开户。
开户流程: 1、提供本人身分证扫描件或传真件正反面,并确保自己具有招商银行的个人结算账户; 2、开户成功后自己去当地招商银行办理账号绑定,就可以转入资金进行实战交易了。. 我的名字就是交流裙。
群→44850681 | 发布于2011-08-11
评论
需要去外汇公司开户,最好找那种有监管的稳定的平台
xsg1469 | 发布于2011-08-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