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开机白屏 50

只能按关机键。 求解我装了双系统mac win7。我从win7里选启动磁盘为mac 之后就白屏了 重启也一样。 装13的滚。别老说什么废话。 我没有财富点了。 而且按什么键都没用
又拿到10分。如果回答正确。 追加这10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06 16:00:43 最佳答案
果进不了系统,那只能重装系统了
1、插入安装u盘(如果是新MBA,跳过这一步)
2,一直按 直到安装画面出现
3; C " 键、机子画面出来的时候按"

其他回答

让工作人员给你弄,不想装window7,那就去apple实体店我一个朋友的电脑装完Window7也是这样,如果你还想要装window7的话,实在不行的话,也不想去实体店,就把内个自带的小U盘一样的东西插进你的macbook air里面了,当然,过1,2个小时以后再开,把电脑关机,里面的东西也就什么都没有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17
评论
硬盘问题。
钢神绿钢 | 发布于2017-11-06
评论
大哥。。我现在用的air回答你的问题。。。。air呢,装双系统运行会比较慢。。
你是不是用着用着就发现键盘上面发烫啊。。我告诉你,小妹我今年16岁,我妈总说我不爱惜东西,后来我想了办法,第一。。。运行时间过长。。对了,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装的win7正版,是的话应该就没大碍,你要看一下你的os的版本是不是该升级了,而且如果不是正版你就倒霉。。。听说air支持正版==我本来打算装win7的,后来因为air双系统运行相当困难就放弃了,现在os的系统也用习惯了,实在不行就舍弃一个吧,因为air本来就是便携方便的娱乐工具,要是想要双系统切换运行,苹果的pro很不错
我叫闫先桐 | 发布于2011-08-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