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s文字变形

想问下,PK这两个字母的变形怎么做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6:20:43 最佳答案
、输入P(文字选黑色),向上拉动左上角的节点(或者向下拉右上角的节点)?你题目没问,复制图层,改为K。(两个字必须为两个独立图层)
2、选择P图层,点上边的菜单:图层----栅格化----文字
5、编辑----变换----透视。K字变形完成。

黑边与扩展黑边会做吧。P字变形完成。
4、选择K图层,点上边的菜单,向下拉动左上角的节点(或者向上拉右上角的节点):图层----栅格化----文字
3、编辑----变换----透视

其他回答

你一个简便的办法,我以前也是一直试到底怎么弄才好看,后来终于发现了,使用那个先做好,里面有艺术字体:
你打开word文档,然后截图下来到PS里面进行美化
262050415 | 发布于2011-08-11
评论
先在PS里输入一个P-----------然后在图上右键选栅格化图层----------按Ctrl+T,P字周围出现控制框--------------再同时按下Ctrl+Alt+Shift不要松开,向上拉最左上角的那个控制点,P的变形就做好了!
K的也一样,只是拉最右上角的控制点就可以!
欲酷无泪 | 发布于2011-08-11
评论
文字栅格化后自由变形。不过这个是图是AI做的吧。
hongse_123 | 发布于2011-08-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