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分期付款分12期的利息问题 55

那时候办信用卡的时候 业务员说 分期付款如果是分 6期(也就是6个月)的话不用利息 分12期的话就要利息(他说1000元=25元的利息)那如果我买个3000元的东西分12期还?不就要75元??? 如果是按我那么说的话 那75元是算一年的利息呢? 还是说12个月每个月...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23 13:08:01 最佳答案
利息和手续费的概念是不一样的。

现在银行提的都是免息分期付款,一次性收取75元手续费

只要你每期按时还当期结欠金额,分12期 不需要利息 年手续费2.5%

买3000元的东西分12期还这个业务员对业务不够熟悉

ipayi

采纳率:5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选择以分期付款方式购买指定的商品或服务,消费后可申请账单分期。账单分期是我行信用卡推出的新型理财功能,可以帮助您按月分期偿还账单中的消费金额,账单分期的申请是否通过,以我行信用卡中心综合评定结果为准://forum://creditcard.cmbchina;
2://creditcard.cmbchina、采购卡,建议您可以咨询“客服在线”,点击“信贷理财”-“账单分期”查询。
如果还有其他问题://forum、账单分期(仅持有商务卡。详情请您登录信用卡网站
http,从消费形态来分您好.aspx?from=B&logincmu=0" target="_blank">https。分期付款具体收费标准及可办理的商户.cmbchina.com/cmu/icslogin.cmbchina.com/" target="_blank">http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招行CMB11 | 发布于2013-02-19
评论
一年的利息
本地宝库 | 发布于2007-07-12
评论
75是一年的利息。
mopey_bs | 发布于2007-07-12
评论
独钓寒江雪。
大姐不大小 | 发布于2017-10-2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