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ISO国际标准的发展方向是什么,学完9000、14000后还可以进一步学习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1 最佳答案
光学不行,更重要的是练。培训培训,培育训练。练完后的结晶才算是你真正所学

其他回答

从事专业的咨询或审核工作,这个行业是学无止境的,要接触的知识比较多这个要看你的工作定位了,如果要从事这方面的咨询或审核工作,慢慢积累经验还可以学习体系或产品标准知识,时机成熟就可以报考国家注册咨询师或审核员,建议你先在咨询公司做咨询师
wlh1986xf | 发布于2011-08-11
评论
OSASS18001职业健康安全
licheetang | 发布于2011-08-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