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有卖美容床的呢 或者二手的也可以

沈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1 最佳答案
当地的化妆品工具店就有,你进去问就行了,他们都能调到货

其他回答

运费你自己出不会太贵,但是我不知道你能接受的价格。我这的床一般是120元起价的你要是可以接受的话,我给你发货行吗?
我在天津,二手的也有,可以到付,但是不要的话你要承担全额往返运费。告诉我你要的价位我可以给你发照片的,中低档好点的一般300左右就能用了,但是你没看到货我没法给你发
17009896 | 发布于2011-08-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