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懂了的歌词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2 01:11:07 最佳答案
曲名:开始懂了     歌手:孙燕姿     专辑:乘着风 

我竟然没有调头
最残忍那一刻
静静看你走
一点都不像我
原来人会变得温柔
是透澈的懂了
爱情是流动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动着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
不是骗我
很爱过谁会舍得
把我的梦摇醒了
宣布幸福不会来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谅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还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开始懂了 快乐是选择

其他回答

晚上好!
开始懂了
--孙燕姿
我竟然没有调头
最残忍那一刻
静静看你走
一点都不像我
原来人会变得温柔
是透彻的懂了
爱情是流动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动着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
不是骗我
很爱过谁会舍得
把我的梦摇醒了
宣布幸福不会来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谅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还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开始懂了
快乐是选择
欧阳明珠眼镜 | 发布于2011-08-10 23:39
评论
孙燕姿 – 开始懂了
作词:姚若龙
作曲:李偲菘

我竟然没有掉头
最残忍那一刻
静静看你走
一点都不像我

原来人会变得温柔
是透澈的懂了
爱情是流动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动着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
不是骗我
很爱过谁会舍得
把我的梦摇醒了
宣布幸福不会来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谅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还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开始懂了
快乐是选择

Stefanie Sun Yan Zi – Beginning to Understand
Lyrics: Yao Ruo Long (Daryl Yao)
Music: Li Si Song (Peter Lee)

Unexpectedly, I didn’t turn and walk away
In that cruelest moment
And just quietly watched you leave
It’s so unlike me

So that’s how it is – the reason people become gentle
Is because they’ve completely understood
That love is fluid, flowing
Not under human control
So what’s the point of insisting on a reason?

I trust that you were just afraid of hurting me
You weren’t lying
We were once so much in love; who would bear to
Wake me up from my dream
And announce that happiness won’t be coming?

I’ve forgiven you through my sorrow with a smile
And climbed out of my hurt
I don’t regret my memories of yesterday
But tomorrow is mine to make

I’m finally beginning to understand
That happiness is a choice
展开
J醬 | 发布于2011-08-10 23:39
评论
  

  我竟然没有调头
  最残忍那一刻
  静静看你走
  一点都不像我
  原来人会变得温柔
  是透彻的懂了
  爱情是流动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动着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
  不是骗我
  很爱过谁会舍得
  把我的梦摇醒了
  宣布幸福不会来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谅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还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开始懂了
  快乐是 选择
  我竟然没有调头
  最残忍那一刻
  静静看你走
  一点都不像我
  原来人会变得温柔
  是透彻的懂了
  爱情是流动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动着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
  不是骗我
  很爱过谁会舍得
  把我的梦摇醒了
  宣布幸福不会来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谅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还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开始懂了 快乐是 选择
  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
  不是骗我
  很爱过谁会舍得
  把我的梦摇醒了
  宣布幸福不会来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谅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还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开始懂了 快乐是 选择

  
展开
YoYo丶Sm1Le | 发布于2012-08-01 02:36
评论
开始懂了
歌词制作 lack
蔚蓝的天空装满了忧郁
悲伤的歌曲如此的孤寂
那年的雨季有你的痕迹
伤感的雨滴伴着悲伤的情绪
我想我开始懂了梦也醒了
而我却哭了
给你的幸福你怎么舍得
随手抛开呢
这次我真的懂了快乐时刻
都随风散了
和你的幸福已经结束了
满身的伤口该怎么愈合
蔚蓝的天空装满了忧郁
悲伤的歌曲如此的孤寂
那年的雨季有你的痕迹
伤感的雨滴伴着悲伤的情绪
我想我开始懂了梦也醒了
而我却哭了
给你的幸福你怎么舍得
随手抛开呢
这次我真的懂了快乐时刻
都随风散了
和你的幸福已经结束了
满身的伤口该怎么
我想我开始懂了梦也醒了
而我却哭了
给你的幸福你怎么舍得
随手抛开呢
这次我真的懂了快乐时刻
都随风散了
和你的幸福已经结束了
满身的伤口该怎么愈合
阭诺儿 | 发布于2012-11-09 23:06
评论
开始懂了--孙燕姿
我竟然没有调头
最残忍那一刻
静静看你走
一点都不像我

原来人会变得温柔
是透彻的懂了
爱情是流动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动着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
不是骗我
很爱过谁会舍得
把我的梦摇醒了
宣布幸福不会来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谅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还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开始懂了
快乐是选择

我竟然没有调头
最残忍那一刻
静静看你走
一点都不像我

原来人会变得温柔
是透彻的懂了
爱情是流动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动着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
不是骗我
很爱过谁会舍得
把我的梦摇醒了
宣布幸福不会来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谅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还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开始懂了
快乐是选择

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
不是骗我
很爱过谁会舍得
把我的梦摇醒了
宣布幸福不会来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谅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还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开始懂了
快乐是选择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3 12:36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