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这书难度如何

中学生能看懂么?
读过的来回答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8-12 17:10 最佳答案
,可以去看看《算法竞赛入门经典》,也是刘如佳的,,蛮难的
追问
算法竞赛入门经典》,,那太简单了,我都不用看
追答
算法竞赛入门经典里面的都理解了嘛,,都能信手拈来了嘛?

推荐:
1.《程序设计导引及在线实践》
2.《算法竞赛入门经典》
3.《算法艺术与信息学竞赛》
4.《算法导论》
5.《编程之美》
6.《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
7.《组合数学》
8.《数据结构(C语言版)》严蔚敏
9.《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描述(第三版)》
10.《世界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高级教程.第一册.程序设计中常用的计算思维方式》
11.《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指南—ACM程序设计》
12.《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例题解(三)图论、动态规划算法、综合题专集》
13.《挑战编程:程序设计竞赛训练手册》

其他回答

如果是真的,您老人家可以去微软研究院之类的地方应聘了。
追问
当然是真的,不过微软我是去不了的
全球气候变暖 | 发布于2012-05-31 15:12
评论
牛逼 .... 算法导论呢 要是嫌简单 就先看 具体数学 也是高德纳写的 这个是 TAOCP 的数学基础 看完了 就可以看 TAOCP了 .... 饿.... 不过我同学 具体数学看了三年估计也没看明白 看造化吧...
追问
具体数学,已经读过两遍了, TAOCP正在看第二卷
追答
牛逼 您老是数学专业的吧 
那我就不献丑了
您老是 高中生? 哪个中学的啊
lavimo | 发布于2012-03-19 22: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