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英国曼彻斯特这座城市有多少支足球队?分别叫什么?

所有都算上,要全称!!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0 最佳答案
两只英超队 分别是曼彻斯特联队和曼彻斯特城队

其他回答

在个级别看有无数支,从业余到英超。但是在最高级别的英超只有2个,为曼彻斯特联和曼彻斯特城。在英国曼城人气较高。但是在世界范围内曼联是世界第一人气的
珐珐叁③ | 发布于2011-08-10
评论
能打进英超的只有曼彻斯特联队和曼彻斯特城队,就是曼联和曼城。其他的可以忽略不计。
laerfu555 | 发布于2011-08-10
评论
曼联,和曼城啊,还有慢慢队,慢得很队,慢得不得了队,馒头队,鳗鱼队,慢点队,慢人队,
名字正在想TY | 发布于2011-08-10
评论
2支,“红魔”曼联 和所谓的“新贵”曼城
15966346942 | 发布于2011-08-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