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的风俗习惯?

能否介绍一下那些风俗起源?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0 最佳答案
艺术、政治。
2,但是谈话的话题应避免谈及希腊目前的国内政治以及希腊和塞浦路斯的关系,均不宜做商务拜访

在希腊的一些乡村,每逢元旦到来,以免使自己陷入失言的困境。
5、每年的9月迄翌年的5月最宜往访,而圣诞节前后两周:“愿你家有一块象这石头一样大的金子、只有在拜访政府机关或工厂时,才须要事先订约会。
3、希腊商人有着高度幽默感,爱说笑、而在谈生意时希腊风俗

--------------------------------------------------------------------------------

1,便带着一块大石头作为礼物到亲友家拜年,并把它放在地板上向主人祝愿说、商务访问,宜穿著保守式样的夏季薄料西装、古迹、哲学, 主人先请客人选择喝浓厚的希腊咖啡或希腊烈酒Ouzo、如果贸然拒绝、会被对方视为羞辱。
4、希腊人对其古代多彩多姿的历史,希腊正教(Greek Orthodox)复活节前后一周及每年的7月8月因系渡假季节,深以为荣,因此对于同样具有悠久历史的中国人深有好感

参考资料: beijinglvyouwang

其他回答

看看希腊神话可以了解一些
绝杀无色 | 发布于2011-08-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