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寂寞寂寞就好”是那个歌的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6:18:41 最佳答案
田馥甄(Hebe) < 寂寞寂寞就好>

词:施人诚 曲:杨子朴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流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还这张脸一堆笑容    不算什麼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 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著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有改变什麼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麼 什麼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得见以後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 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赖著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

其他回答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死不了就还好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我总会把你戒掉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死不了就还好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
曹大文er | 发布于2011-08-13
评论
田馥甄(Hebe) <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流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还这张脸一堆笑容不
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
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
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
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
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
你不會愛 | 发布于2011-08-13
评论
Hebe(田馥甄) - 寂寞寂寞就好
棒棒野 | 发布于2011-08-11
评论
寂寞寂寞就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10
评论
是HEBE的《寂寞寂寞就好》
儒丶影随行 | 发布于2011-08-10
评论
收起 其他1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