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上的写字板怎么下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0 最佳答案
system32\wordpad.exe
开始--运行--输入wordpad。
C:\Program Files\Windows NT\wordpad;WINDOWS\Accessories\.exe
C:\找不到可以发给你
追问
不是

华彬2345

采纳率:14% 擅长: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百度“NotePad2下载”!
也可以不用加最后的2!
建议加2!
cmhdh1 | 发布于2011-08-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