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阴毛形状 30

面毛毛太多了,请教有经验的朋友们、性感些,不知道怎踢的好看,想踢掉一点,谢谢了
匿名
发布于2007-07-11 14:47 最佳答案
 

楼主,你的胳膊要动,起到了减少直接皮肤摩擦带来的损伤。
另外阴部的毛发还起到了做爱时的缓冲作用,避免了皮肤的直接摩擦劝你以后不要剪了,势必会摩擦这些地方,你的腿要走路要运动,所以减少了摩擦?
这是由有用的,唯独腋下和阴部还留有阴毛呢,我这样说不知道你明白了没有,阴部长有阴毛还有腋下长有汗毛是人类进过几千年进化来的,出汗之后因为有毛发所以蒸发的也快,同时利于散热,为什么其他地方的毛都退化或者减少了,而人类由于这两个部位生有毛发,腋下和腹股沟的地方经常使受到摩擦的地方

shandong蕾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另外.剃掉对身体不好.
是排汗作用的建议不要.你又不是整天光著身孒
出去给人家看毛的是不是
所以没必要修饰.
如果刻意需要
落葉追風_ | 发布于2007-07-11 14:37
评论
最性感的是剃成倒三角
那是对男人最有诱惑力的了
男人一想到黑色的三角地带这词
性冲动就上来了
ThoreauCHN | 发布于2007-07-11 15:38
评论
倒三角形,边缘稍微圆滑一点会很性感!

先洗个澡,好让阴毛变得柔软,以便剔起来容易些。
夏至的前三天 | 发布于2007-07-11 15:26
评论
建议:私下找个美发师傅.剃成 S 状,再染成紫色。

绝对性感十足。
停车枫林晚 | 发布于2007-07-11 15:41
评论
由两边向中间剃,我平时是剃成竖一形状的,我感觉这个最性感。
liu2yin | 发布于2007-07-11 14:29
评论
收起 其他1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