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痘 疤痕 150

露出里面红色的新肉,会留下疤痕吗?
水痘出脓会留下疤痕吗?
如果能的话,有没有办法去掉这些疤痕水痘出脓干结后,不小心把它蹭掉了
不是不能碰水吗,我连脸都不能洗!那要是万一有疤,什么去疤产品好啊?我的额头左上角有一个大大的水痘被我弄破了啊!-_-!,怎么保持干净啊!
还有,我是没有敷什么草药啦?医生说不能碰水谢谢大家
可是!!
拜托在帮帮忙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7-20 最佳答案
的朋友们的回答真得很不错!
我再来说一点小小的建议吧!^-^
最后就是良好的心态,身心都健康那是再好不过的啦!
希望早日康复!
其实最好的一个办法就是不要碰它,使它最大程度上的自然愈合。如果真的留下了伤疤的话,就可以试试别的朋友的去疤方法啦!

再一个就是饮食,最好要吃的清淡一点,这也是保养身体的重要方法,什么都比不过伤口自然愈合,所以在恢复的时候不要碰它

其他回答

水痘只要破了都会留下疤痕
我去年夏天出了水痘
额头左上角也长了一个 和你很像哦
脱衣服时蹭破了
还好 不仔细看 看不太出来
倒是身上还容易看出来些
当时还注意了抹了不少药 也收集了很多资料就是怕留疤呀
水痘疤还是比较的难消的
所以尽量不要把它弄破
等它自己干了脱落 就不会有疤
琪实很好 | 发布于2007-07-12
评论
那要看你本身的皮肤是什么类型~0~
象我就属于留疤皮肤啊,小伤都留疤~但水痘没有哦~0~ 奇迹ing……
还有,要注意保护皮肤的干净就不会有那个问题的出现拉~
水痘疤简单啊,有一些祛疤产品不错啊,可以试试!还有在长水痘的时候注意敷草药,尽管很难受,不过对皮肤很有好处啊~
我有一个去痘印儿的办法:
到超市里买一根苦瓜,再买一块大豆腐!
回家后,将苦瓜、豆腐洗净,各切下一小块用,剩余的用塑料带包好,流着下回用(当然也可以用于做菜吃)!
将苦瓜、豆腐一同放入搅碎机,进行碎拌!
等完全搅拌、打碎后,取出均匀涂在脸上,待完全干了在洗净!
这样坚持一周,一天一次!
你会看到脸上的疤浅得要看不见了!而且皮肤很光猾,很白!因为,苦瓜有清热消毒的作用!而豆腐有美白效果!
我和我的朋友都用这照,很棒的!!!又不贵!!
还有哦,别老担心脸上的痘痘拉~
注意有个健康的心态,要不痘痘会不听话,待的更久哦~

大家不要把那个说的好恐怖的样子,会吓死人哒!!- -~
林漫雪 | 发布于2007-07-12
评论
我也有过水痘噢,我也试过弄破..不过我的没有疤痕...我那时候好了满身都是那种褐色的印和疤痕..不过我没有管它..大概几个月就好了点..一年后就7788了..现在已经没有一点了..只是时间问题喔!!我是中学生喔
这个我是听说的,希望对你有用,具体就不清楚了

QH 100% Cocoa Butter Stick 神奇可可牛油棒(除疤的)

作用:对于切口,伤口,豆疤,刀疤有相当好的愈合效果,淡到几乎看不见伤口~~~
这是朋友推荐给我的,因为她生了宝宝,开刀肚子有疤,就是擦这条可可油棒让她
的疤几乎淡到看不见.我本来不信还到网站上寻找一些相关资料.还真有很多人说可以淡疤.

是不是真的好用,用了你就知了~而且携带方便^^

味道闻起来很像淡淡的巧克力牛奶.因为是 100% 纯椰子油请放在阴凉的地方.
这不能吃喔!请千万要放小朋友拿不到的地方.
由于美国直送运输颠簸,可可棒可能会有一点点干裂的现象出现,属于正常现象,完全不影响使用,因为天冷的关系,DD好象冻住一样的感觉,但放在热手心上抹一下,他就融化开了。

看看大家给的一些评价

下面是网站上找到的心得:

原本已经冰冻好久了,因为脚跟干燥不舒服,拿出来用,结果效果出奇得好,且不油腻,非常不错!

评等: [我给 5 颗星!]
这真的蛮神奇的,女生常因不适穿或是难穿的鞋而脚上留下一堆疤,用这个会淡耶,神奇 .....不过我开刀留下的疤没有明显改善就是了!包装很不方便使用,不过那么便宜的东西也不用要求太多就是啦,哈~~..

评等: [我给 5 颗星!]
现在怀孕初期,我用牛油棒按摩我的肚子,好推又方便,价格真的很便宜,奇摩拍卖一支还要90元唷!

评等: [我给 5 颗星!]
冬天时,我爸爸小腿冬季痒很严重,擦什么乳液都没用我刚好买了牛油棒,他擦2天就不会痒了,还不错喔!

评等: [我给 4 颗星!]
这项产品淡疤效果真的很不错,但要有耐心持续使用才会有比较明显的效果.脚上被跳蚤咬的留下一大片的疤,擦了牛油棒感觉颜色有淡了一些.而且这个一条价格也挺便宜的,推荐给大家喔!..

评等: [我给 5 颗星!]
我妈使用大约一星期后脸上的疤有淡去不少.. 而且手上的老人斑居然不见了^ ^

评等: [我给 5 颗星!]
这个产品真的很有效喔…因为我的手常常会被纸割伤~所以我的手总是伤疤一堆…看了就伤心~但是…自从有了“它”…我手上的疤痕就慢慢地淡化掉~要很近很近的看才看的到~这是真的喔~我真心推荐..

评等: [我给 5 颗星!]
很有效,之前因皮肤会搔痒,所以常有捉破皮而留下了难看的印记.用了约2星期,颜色变浅了,只能说"杰克,这真是太神奇了"...

评等: [我给 5 颗星!]
前一阵子,不小心关门时将手脕内侧的皮肤刮伤了,留下了一道3公分粉红色的疤,用了牛油棒之后,颜色淡了不少,真是好好用的产品 !..

评等: [我给 5 颗星!]
我也觉得蛮有效的,之前擦伤的疤痕和抓破皮的疤痕,都淡掉了呢!!....我会继续使用的!!!

评等: [我给 5 颗星!]
喔喔 原本闻到味道超想吃的~~抹在2个礼拜前被蚊子要过的伤口上 颜色淡了很多 几乎看不出来^^ 还有擦在被跳蚤咬的一大片伤痕上 颜色白了一点点重点是我才擦了4天而已哈哈 我相信在多擦几个..

评等: [我给 5 颗星!]
超香的!!!闻过的人都说好想吃它 cc 用了两天还没明显效果~不过冲着它便宜的价钱跟香甜的味道,擦了心情也跟着变好^^..

评等: [我给 5 颗星!]
起来很舒服~一定也不油~不过~有一点比较困扰就是~ 他的味道太香了~好象很好吃~^^"~但他真的不能吃~ 希望使用下去能淡化我的疤^^..

评等: [我给 4 颗星!]
这是我第一次买这个产品,虽说它是牛油棒,可是一点都不油喔 ~ 涂在想要涂的部位,轻轻按摩一下就吸收了。而且擦起来还会凉凉的耶 ~ 粉香的可可味道连我都忍不住想要偷吃 .... 虽然它是不能吃的东西..

使用方法:
这条牛油棒是很有趣的,盖子一打开,一倒就会有一条可可棒跑出来。
本身是不油,就像腊笔一样。使用方法是将底部往上推一些,再捏住那条软瓶子,再擦在你想要擦的部位就好了。
展开
指尖花開 | 发布于2007-07-12
评论
水痘是春天的流行传染病,患者多是一至十四岁的孩子,在学校和托儿所较易受感染得病。

病原体:水痘-带状瀄疹过滤性病毒

潜伏期:10至21天

发病前徵状:轻微发烧、不适、食欲欠佳

过程:
患者身上出现小红点,由胸部、腹部,再扩展至全身。小红点变大,成为有液体的水泡。
一两天后,水泡破裂、结成硬壳或疙瘩。
新的小红点再次在同一位置上出现,重复同一过程。
二至六天期间,新红点出现二至四次。
十至十四后,红点脱落,完全康复,不会留有疤痕。
并发症 :

水痘通常属较温和的病,不会引起严重的并发症,不过,成年人若罹患水痘,病情往往较严重,发烧温度较高、头痛、肌肉疼痛等。另外,慢性病患者,特别是白血球过多症或癌症病人,或正在服用类固醇药物的人,亦要加倍小心,因为水痘会引致肺炎、脑炎等并发症,甚至招致死亡。

护理 :

避免小孩因痕痒难耐而抓破水泡,引致发炎,同时细菌亦会蔓延至其他皮肤破损的部位。

若婴儿染上水痘,可为他套上棉手套,避免他用手揉眼,令病毒感染眼睛,形成角膜炎,以致眼角膜上留下疤痕,影响视力。

水痘的症状之一,是温和的发烧。水痘扩散期间开始发烧,水痘消失时便退烧。发烧期间,不要服用阿斯匹灵来退烧,因为这样会增加发生并发症的机会。容易引起一种脑炎,雷氏症候群(Reye's Syndrome)。

用温水(不是热水)洗澡,保持皮肤清洁,减少感染危险。

食疗

虽然罹患水痘后,可以终身免疫,但同样的过滤性病毒,会潜伏体内,日后会引致带状匐行疹(俗称生蛇)。为免后患,应小心饮食,将病毒彻底消除。

忌吃燥热和滋补性的食物。

出疹期间,应每天用下列材料煲汤:紫草、芫荽、马蹄(荸荠)、白茅根、竹蔗、红萝卜。(若小孩有气喘、咳嗽等问题,不要用马蹄(荸荠)和红萝卜)

出疹过后,应用:
(a) 膨鱼腮煲粥;
(b) 青天葵(或称乌青葵)加瘦肉、少量南北杏煲汤,以清肺热。
水痘:是由 水痘--带状疱疹病毒 所引起的急性传染病。主要发生于小儿,全身症状较轻,皮肤粘膜分批出现斑疹、丘疹、疱疹与结痂并伴有发热。

(1)临床表现
水痘病毒存在于早期病人的呼吸道内,主要通过唾液飞沫传播,亦可由于接触病人的衣物、玩具、用具等而得病。一般自出疹前一日至出疹后五日或至皮疹全部结痂、干燥前均具有传染性。本病潜伏期大约2-3周。
开始时患者可有微热、全身不适、食欲不振、咳嗽或轻度腹泻等症,常不被重视。发热的同时或于发热1-2天后开始出疹,皮疹先见于躯干、头部、逐渐延及面部,最后到达四肢。皮疹分布以躯干为多,呈向心性分布,而且从斑疹->丘疹->水疱->开始结痂,短者约6-8小时,皮疹发展快是本病的特征之一,水疱稍呈椭圆形,大小不一,表浅,似浮在表面,常伴痒感使患者烦躁不安。一般1-3日内,疱疹从中心开始枯干、结痂,再经数日后,痂盖自行脱落,脱落后不留疤痕。因皮疹分批出现,故在病根中可见各期皮疹同时存在,此起彼伏,参差不齐。成人患水痘,其症状较儿童严重,表现为高热持续不退,全身症状严重,皮疹融合成片,并发症易见如肝炎、肺炎等,应加以注意。

(2)实验室检查
本病临床症状典型,无用特殊检查。

(3)治疗
西医治疗
主要是对症处理,如搔痒较著者可口服非那根,局部擦涂炉甘石洗剂。疱疹破裂者可涂1%龙胆紫,如有皮肤继发性细菌感染,可适当选用四环素软膏局部涂抹或抗菌素等。

中医治疗
银花12克,甘草3克,水煎连服三天。皮肤抓破者,可用青黛散外敷。

(4)护理
水痘传染性很强,必须早期隔离患儿,直到全部皮疹结痂为止。发热期患儿应卧床休息,给予高热量易消化的饮食和充足的水分。修剪患儿指甲、防止抓破水疮,勤换衣服,保持皮肤清洁卫生。

(5)预防
早期隔离患者,对易感人群,需严密观察三周,并可口服板蓝根冲剂,予以预防,对患严重湿疹或正在应用激素治疗的小儿,应特别注意保护,切勿与水痘患儿接触,如已接触,则可肌肉注射胎盘球蛋白或两种球蛋白,同时对正在应用激素治疗的小儿需及时减量或逐渐停用激素。此外,对水痘患儿的用具等要暴晒或煮沸消毒。

得过水痘的,由于体内已经有了抗体(获得性免疫),就不会再得了。
展开
狐狸火 | 发布于2007-07-19
评论
除疤方法
1、疤痕的治疗方法很多,最基本的外科手术一般将高于正常皮肤的疤痕削平,对于呈凹陷状的疤痕则采取铺皮片的方法将之垫高。
2、包扎加压疗法则是将高出的疤痕包扎压迫使之平整。这些方法只能使疤痕变得不那么明显,对于疤痕颜色与正常皮肤颜色不同等问题,并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法。
3、除此之外,更加新颖的例如植皮、激光、化疗、生物细胞疗法,乃至基因治疗,都同样只能将疤痕消减到最小程度。
4、需要重视的是越来越多的中西药祛疤膏广告,它们的除疤效果真的有这么神奇吗?实际上,一般的外用祛疤药的原理是促进疤痕的成熟,使疤痕加快软化萎缩,进而达到疤痕变浅变小的效果,并不一定能够使得疤痕真的消失不见。
5、疤痕疙瘩同其他疤痕不同,即使在治疗后往往仍有非常高的复发率,而且因其对外观的影响,给患者的日常生活早成了很大的痛苦。疤痕疙瘩的治疗应在医院、医生的指导下综合长期进行。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钟。这个方法对于刚脱痂的伤口效果最佳,对于旧伤疤效果比较弱。
(二)姜片摩擦法
生姜切片后轻轻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组织继续生长。
(三)维生素E涂抹法
维生素E可渗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同时,维生素E还能保持皮肤弹性。但大家可能对维生素E去疤的功效还不太熟悉。把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破,取其内的液体涂抹在疤痕上轻轻揉按5-10分钟,每天两次,持之以恒就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四)维生素C涂抹法
维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维生素C涂抹在颜色较深的疤痕上来美白疤痕,使之与周围健康的肌肤色调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涂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总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广泛认同。不过薰衣草精油对于新疤和8年以上的旧疤效果不明显,对于疤龄一到两岁的伤疤效果比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总是要特别小心的,给疤痕上精油的时候可千万别福泽没有疤的肌肤了。
展开
zhangdi0506 | 发布于2007-07-12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