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中空格用 表示 括号用什么表示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6:18:13 最佳答案
nbsp;
圆左括号空格:#40;
尖右括号:#62;
花左括号;
圆右括号:#41;
尖左括号:#123;
花右括号:#60

其他回答

 
tidy2356 | 发布于2012-04-11
评论
&紧跟nbsp; 小写~
baichishow | 发布于2011-08-10
评论
空格: #nbsp; (把#换成 &)
括号就是用 (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10
评论
HTML用:“ ”来表示空格

你说的括号是什么意思?
<table>
这样的括号么?
a303743308 | 发布于2011-08-1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