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os找不到硬盘 , win7版PE里也找不到硬盘 sata接口,换了根硬盘数据线 还是找不到。

...是不是硬盘坏了??

进系统就是提示无法引导。请插入系统盘尝试
DISK BOOT FAILURE,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1 最佳答案
一般可修复这个错误,对前面的两个盘选择检查错误并修复选项,在下次开机时你的电脑就会进行自检,但前段时间又出现这个问题,我查了一个,一般是非法关机对硬盘造成数据冗余我的电脑出现过好多次这个问题了,以前刚用电脑的时候用了一段时间出现这个问题,拿去修别人说是硬盘有坏道,我那时的资料全没了,郁闷啊,可以修但要重新格式化,分区,然后开机,在开机的时候电脑会对硬盘进行自检,再看看情况,然后挂回自己的电脑,如果可以正常读到硬盘,进了系统之后,并修复这个错误,你可以把硬盘接到其他电脑上

其他回答

在BIOS设置里看不到硬盘,要不是就线没插好,要不就硬盘挂了
追问
换了根线 还是不行、、、 真背!!不是真的挂了吧
追答
拿到其他机器上试下吧,如果还是找不到就是挂了
12502456 | 发布于2011-08-10
评论
不需要。但是你的硬盘可能要重新分区。
追问
找不到硬盘怎么分区啊  晕
681szhm81rw | 发布于2011-08-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