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年轻女孩很多自称老娘,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0 最佳答案
没有什么意思,那是性格开放女孩子的一种口头禅也好,调侃也好,只不过是为了凸现自己的与众不同,还有就是非主流女生的时代语,张扬个性

其他回答

别娶这样的
atcabe2 | 发布于2011-08-10
评论
和男生喜欢自称大爷 是一样的
mu——222 | 发布于2011-08-10
评论
他认为自己很拽 , 和他妈似的。
a591312861 | 发布于2011-08-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