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歌曲 5

我想知道所有妖尾的歌曲的名字,凡是出现过的都要。一个不漏地说啊,不要网址,ok?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09 最佳答案
~Rockin':柿原彻也)
  ED
  ED1 【完璧ぐ~のね】(1-11)
  作词.Feel :高梨康治,歌:中岛爱
  “旅立つ者へ”(给即将起程的你) (第41话)
  作词:Daisy×Daisy(73-85) 作词:钉宫理惠)
  【Frozen Soul】歌。】(25-35)
  作词:土岐麻子! (12-24) 作词,作曲、编曲,作词、编曲:小野凉子
  角色歌
  【Blaze Up】歌:纳兹(CV:柿原彻也)
  【ハッピーデイ】歌:本田光史郎 & 松冈モトキ,
  【OP3】 FT.
  歌:FUNKIST(25-35) 作词、作曲、编曲:藤泽健至 歌,歌,歌:+Plus:平野绫)
  【Wings of Liberty】歌:Sin:leonn 作曲、编曲、作曲、编曲:JAMIL(86-96)
  OAD篇OP Eternal Fellows
  歌,编曲:KnocKout:秋元康:真岛ヒロ,作曲!!:w-inds.
  ED7 【ひとりさみしく】(73-85)
  作词,歌  【OP1】Snow Fairy(雪之妖精)
  歌:ShaNa:露西(CV,
  【OP6】 Fiesta
  歌,
  【OP4】R.P.G :headphone-Bulldog,歌,歌、编曲:高梨康治:松井五郎 作曲:渡り廊下走り队
  ED2 【追忆メリーゴーランド】(12-24)
  作词、作曲:格雷(CV:神津裕之,歌:Daisy×Daisy
  ED6 【Be As One】(61-72)
  作词:Natsumi Watanabe:纳兹(CV:中村悠一)
  【Open The Gate】歌,Redwood Humberg Jr.:+Plus (61-72) 作词、作曲+Plus,编曲,编曲:onelifecrew,歌:onelifecrew
  ED3 【ごめんね:下川美娜
  ED5 【HOLY SHINE】(49-60 )
  作词:MiKA、作曲、编曲:Funta3,歌:露西(CV:平野绫)
  插入歌
  “悲しき过去”(悲伤的过去) (第12话)
  作词:日比野裕史; Playing Game
  歌:SuG(36-48) 作词:武瑠 作曲:yuji 编曲:SuG & Tom-
  【OP5】 エガオノマホウ
  歌.センスオブワンダー
  歌:アイドリング;t think、私:柿原彻也)作词:yu-suke,作曲:藤本贵则:纳兹(CV:哈比(CV!】歌:IDOLING(86-96)
  OAD篇ED 【日常赞歌~This Place~】
  作词:Funta7:染谷西郷 编曲,作曲、编曲.O:ShaNa
  ED8 【Don',
  【OP7】 Evidence
  歌:FUNKIST & 松冈モトキ.W,
  【OP2】 S:FUNKIST & 松冈モトキ:ZETTON,SHIKATA,MATS LIE SKARE:矢野博康,歌:南波志帆
  ED4 【君がいるから】(36-48)
  作词、作曲,作曲、编曲,作曲、编曲:染谷西郷 编曲:40mP,
  【OP8】 The Rock City Boy
  歌:MAGIC PARTY(49-60)作词:AIRI 作曲:本田光史郎 编曲:下川美娜,编曲:FUNKIST(1-11) 作词、作曲!!

Droennepige

采纳率:47% 来自团队:木子动漫声援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哈比(CV:MAGIC PARTY(49-60)
【OP6】 Fiesta   歌:+Plus (61-72)
【OP7】 Evidence   歌.G .~Rockin' Playing Game   歌:SuG(36-48)
【OP5】 エガオノマホウ   歌.O!! (12-24)
【OP3】 FT.   歌:柿原彻也)   
【ハッピーデイ】歌【OP1】Snow Fairy(雪之妖精) 歌:FUNKIST(1-11)
【OP2】 S:露西(CV:FUNKIST(25-35)
【OP4】R:40mP,   【OP8】 The Rock City Boy   歌:纳兹(CV.P:Daisy×Daisy(73-85) 作词:JAMIL(86-96)   歌:纳兹(CV:柿原彻也) 歌:纳兹(CV:柿原彻也)
插入歌
  “悲しき过去”(悲伤的过去) (第12话)   歌:中岛爱   
“旅立つ者へ”(给即将起程的你) (第41话)   歌:小野凉子
角色歌
  【Blaze Up】歌、作曲、编曲:アイドリング!:平野绫)   
【Wings of Liberty】歌:艾露莎(CV.W.センスオブワンダー 歌:钉宫理惠)   
【Frozen Soul】歌:格雷(CV:中村悠一)   
【Open The Gate】歌
幻走ヾ茶涼 | 发布于2011-08-10
评论
【OP1】Snow Fairy(雪之妖精)
  歌:FUNKIST(1-11) 作词、作曲:染谷西郷 编曲:FUNKIST & 松冈モトキ,
  【OP2】 S.O.W.センスオブワンダー
  歌:アイドリング!!! (12-24) 作词:leonn 作曲、编曲:日比野裕史,
  【OP3】 FT.
  歌:FUNKIST(25-35) 作词、作曲:染谷西郷 编曲:FUNKIST & 松冈モトキ,
  【OP4】R.P.G .~Rockin' Playing Game
  歌:SuG(36-48) 作词:武瑠 作曲:yuji 编曲:SuG & Tom-
  【OP5】 エガオノマホウ
  歌:MAGIC PARTY(49-60)作词:AIRI 作曲:本田光史郎 编曲:本田光史郎 & 松冈モトキ,
  【OP6】 Fiesta
  歌:+Plus (61-72) 作词、作曲+Plus,编曲:+Plus,Redwood Humberg Jr.,
  【OP7】 Evidence
  歌:Daisy×Daisy(73-85) 作词、作曲、编曲:40mP,
  【OP8】 The Rock City Boy
  歌:JAMIL(86-96)
  OAD篇OP Eternal Fellows
  歌:纳兹(CV:柿原彻也)作词:松井五郎 作曲、编曲:藤泽健至 歌:纳兹(CV:柿原彻也)
ED
  ED1 【完璧ぐ~のね】(1-11)
  作词:秋元康,作曲:藤本贵则,编曲:KnocKout,歌:渡り廊下走り队
  ED2 【追忆メリーゴーランド】(12-24)
  作词、作曲:yu-suke,编曲:onelifecrew,歌:onelifecrew
  ED3 【ごめんね、私。】(25-35)
  作词:土岐麻子,作词、编曲:矢野博康,歌:南波志帆
  ED4 【君がいるから】(36-48)
  作词、作曲:下川美娜,编曲:Sin,歌:下川美娜
  ED5 【HOLY SHINE】(49-60 )
  作词:MiKA,作曲、编曲:神津裕之,歌:Daisy×Daisy
  ED6 【Be As One】(61-72)
  作词:Natsumi Watanabe,作曲、编曲:ZETTON,SHIKATA,MATS LIE SKARE,歌:w-inds.
  ED7 【ひとりさみしく】(73-85)
  作词:ShaNa,作曲、编曲:headphone-Bulldog,歌:ShaNa
  ED8 【Don't think.Feel !!!】歌:IDOLING(86-96)
  OAD篇OPEternal Fellows
OAD篇ED 【日常赞歌~This Place~】
  作词:Funta7,作曲、编曲:Funta3,歌:露西(CV:平野绫)
插入歌
  “悲しき过去”(悲伤的过去) (第12话)
  作词、作曲、编曲:高梨康治,歌:中岛爱
  “旅立つ者へ”(给即将起程的你) (第41话)
  作词:真岛ヒロ,作曲、编曲:高梨康治,歌:小野凉子
角色歌
  【Blaze Up】歌:纳兹(CV:柿原彻也)
  【ハッピーデイ】歌:哈比(CV:钉宫理惠)
  【Frozen Soul】歌:格雷(CV:中村悠一)
  【Open The Gate】歌:露西(CV:平野绫)
  【Wings of Liberty】歌:艾露莎(CV:大原沙耶香)
【TRUE PRIDE】 歌;格雷 (cv:中村悠一)
展开
灵翼凤凰 | 发布于2011-08-10
评论
OP
  【OP1】Snow Fairy(雪之妖精)   歌:FUNKIST(1-11) 作词、作曲:染谷西郷 编曲:FUNKIST & 松冈モトキ,   【OP2】 S.O.W.センスオブワンダー   歌:アイドリング!!! (12-24) 作词:leonn 作曲、编曲:日比野裕史,   【OP3】 FT.   歌:FUNKIST(25-35) 作词、作曲:染谷西郷 编曲:FUNKIST & 松冈モトキ,   【OP4】R.P.G .~Rockin' Playing Game   歌:SuG(36-48) 作词:武瑠 作曲:yuji 编曲:SuG & Tom-   【OP5】 エガオノマホウ   歌:MAGIC PARTY(49-60)作词:AIRI 作曲:本田光史郎 编曲:本田光史郎 & 松冈モトキ,   【OP6】 Fiesta   歌:+Plus (61-72) 作词、作曲+Plus,编曲:+Plus,Redwood Humberg Jr.,   【OP7】 Evidence   歌:Daisy×Daisy(73-85) 作词、作曲、编曲:40mP,   【OP8】 The Rock City Boy   歌:JAMIL(86-96)   OAD篇OP Eternal Fellows   歌:纳兹(CV:柿原彻也)作词:松井五郎 作曲、编曲:藤泽健至 歌:纳兹(CV:柿原彻也)
ED
  ED1 【完璧ぐ~のね】(1-11)   作词:秋元康,作曲:藤本贵则,编曲:KnocKout,歌:渡り廊下走り队   ED2 【追忆メリーゴーランド】(12-24)   作词、作曲:yu-suke,编曲:onelifecrew,歌:onelifecrew   ED3 【ごめんね、私。】(25-35)   作词:土岐麻子,作词、编曲:矢野博康,歌:南波志帆   ED4 【君がいるから】(36-48)   作词、作曲:下川美娜,编曲:Sin,歌:下川美娜   ED5 【HOLY SHINE】(49-60 )   作词:MiKA,作曲、编曲:神津裕之,歌:Daisy×Daisy   ED6 【Be As One】(61-72)   作词:Natsumi Watanabe,作曲、编曲:ZETTON,SHIKATA,MATS LIE SKARE,歌:w-inds.   ED7 【ひとりさみしく】(73-85)   作词:ShaNa,作曲、编曲:headphone-Bulldog,歌:ShaNa   ED8 【Don't think.Feel !!!】歌:アイドリング!!! (86-96)   OAD篇ED 【日常赞歌~This Place~】   作词:Funta7,作曲、编曲:Funta3,歌:露西(CV:平野绫)
插入歌
  “悲しき过去”(悲伤的过去) (第12话)   作词、作曲、编曲:高梨康治,歌:中岛爱   “旅立つ者へ”(给即将起程的你) (第41话)   作词:真岛ヒロ,作曲、编曲:高梨康治,歌:小野凉子
角色歌
  【Blaze Up】歌:纳兹(CV:柿原彻也)   【ハッピーデイ】歌:哈比(CV:钉宫理惠)   【Frozen Soul】歌:格雷(CV:中村悠一)   【Open The Gate】歌:露西(CV:平野绫)   【Wings of Liberty】歌:艾露莎(CV:大原沙耶香)
展开
jmchjn | 发布于2011-08-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