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的歌词

谢谢大家
推荐于2016-12-01 23:04:48 最佳答案
 搜索 "爱的路上我和你":任贤齐 专辑:爱的路上我和你 

•歌手

Love_Kit

采纳率:23% 擅长: 电子数码 体育/运动

其他回答

的明星档案
点击查看"的最新新闻

点首"点击查看"任贤齐":任贤齐 专辑;任贤齐":爱的路上我和你
歌手;的精彩图片
点此查看"任贤齐"的歌送给朋友

歌曲;任贤齐" 搜索 ":爱的路上我和你

•爱的路上我和你"
FOBCCCC | 发布于2007-07-11 00:44
评论
[00:07.89]---欧阳菲菲---
[00:11.24]Lrc:sunpzh
[02:16.80][00:14.28]偶然相逢
[02:19.08][00:16.54]欢迎你爱的路上与我同行
[02:23.31][00:20.75]陪着我渡过良辰美景
[00:26.96]迎着微风
[00:29.14]轻轻的对我说出你的感情
[00:33.43]就这样打动我的心灵
[03:09.78][02:56.64][00:36.88]
[02:33.71][02:29.28][01:26.38][01:21.72][00:44.36][00:39.36]BUS STOP I REMEMBER
[02:32.04][01:24.40][00:42.23]张着你的大眼睛
[02:36.34][01:28.67][00:46.62]一直对我看不停 一见就钟情
[02:42.41][01:34.72][00:52.57]我们走上这爱的旅程
[03:11.84][02:59.15][02:46.50][01:38.82][00:56.63]与我同行
[03:14.20][03:01.49][02:48.58][01:41.12][00:58.68]你应该觉得心里轻轻松松
[03:18.48][03:05.76][02:53.02][01:45.34][01:03.17]祝福着我们一路顺风
[01:07.02]Music......
[01:49.23]Music...
[03:20.73]---End---
luoji707 | 发布于2007-07-11 01:35
评论
歌手:任贤齐 专辑:爱的路上我和你
不知道什么时候
开始喜欢这里
每个夜里都会来这里看你
你长得这么美丽
叫我不能不看你
看不到你我就迷失了自己
好想牵你的手
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
直到天长地久
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music
不知道什么时候
开始喜欢这里
每个夜里都会来这里看你
你长得这么美丽
叫我不能不看你
看不到你我就迷失了自己
有时候你很调皮
总是让我着急
一颗心总是为你跳不停
只要一闭上眼睛
总有千百万个你
你的影子装满我的脑海里
不能够不想你
也不能够忘记你
总是在梦里一直看到你
多想对你说句
我是真的爱你
对我的心不要再怀疑
好想牵你的手
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
直到天长地久
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music
好想牵你的手
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
直到天长地久
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oο葬ぺ暧○o | 发布于2007-07-11 05:3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