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什么好看的碟战剧

潜伏在敌人内部的 像潜伏 掩护这样类型的。。
发布于2011-08-10 09:15 最佳答案
内线
追问
内线中钟汉良的戏份多不多啊?他在里面演什么的啊?是不是那种潜伏在敌人内部很高的官啊?
追答
演梁冬哥,人称军区小霸王,是我党安插在军方司令部的红色特工

亲哇王纸

采纳率:40% 擅长: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有些幽默成分,剧情环环相扣,电影开场视觉冲击就非常强烈,讲述夫妇二人分属不同特工组织;还有《七级公务员》韩国电影《生死谍变》
追问
有没有什么中国的啊?要电视剧的
追答
哦电视剧呀~《密战》《绝路》 《黎明之前》 《青盲》 《谍战深海》《智者无敌 》《誓言无声》《特殊使命》大家对这些谍战剧评价不错,还有我看过的《蓝色档案》和《生死谍恋》很赞!
Moon依寻 | 发布于2011-08-09 21:0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