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侄子起名 200

表哥喜得贵子,请大家帮忙起个名字,姓胡 ,出生日期2007年7月7日凌晨1点35分,拜托各位大师

帮忙的一定追加100
不能带三,因为爷爷名字带三避讳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7-10 最佳答案
禹夕

禹是大禹..
夕是7月7日那天是七夕情人节..有意义.男孩子起,比较霸气

呆宝莹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光明 宸:古代君王的代称
胡煜祺 煜:照耀 祺:红色
胡子谦 谦:谦虚
胡翊豪 通“翼” 豪:自豪
胡寒煊 煊:光明
胡炜宸 炜:杰出
胡越泽 泽:广域的水源
胡旭洋
胡圣博
胡博超
胡君浩
胡子骞 骞:高举:舒畅,畅通 轩胡烨霖 烨:光耀
胡盛超 盛:盛大 超:超越
胡昶轩 昶:比喻气势宏伟
胡鑫涛 鑫:财富
胡苑杰 杰:吉祥
胡鑫鹏 鑫:财富 鹏:气度不凡
胡学斌 斌:文武双全
胡子彤 彤
燕燕飞 | 发布于2007-07-11
评论
生于2007-07-07。农历丁亥年五月廿三丑时属猪,巨蟹座。 命骨重量35钱。

生平福量不周全,祖业根基觉少传,
营事生涯宜守旧,时来衣食胜从前。
智商: 90。

家族缘薄,离乡成功,上官近贵,性情暴躁,时头生人无克破,一身衣禄多有馀,荣华富贵兼安闲,子孙繁荣得显见。卅一岁或卅五岁后,方能大得利益。诗曰:自出常遇见横财,上人接引笑颜开。田园产业家豪富,荣华富贵步金阶。
以下最佳的天格、地格、人格、总格 。第一字为 胡 姓。第二字与第三字参考选择,不可弄反。

第二字:
二 丁 乃 入 了 人 刀 力 卜 又 蓝 龚 党 邻 献 还 宫 拿

第三字:
太 引 升 支 文 方 止 像 谷 溥 荣 宁 台 莱 华 烟 裴 精

提取部分,仅做参考。
aojialee | 发布于2007-07-11
评论
一楼的真搞笑。哈哈。。胡清明??NB。。

我侄子叫陈楠轩。。感觉挺好听的。。轩轩。。嘿嘿

胡楠轩也不错哦~~
梦魂飞☆ | 发布于2007-07-11
评论
峻熙 (峻:高大威猛;熙:前途一片光明)
锦涛 (前程似锦)
嘉懿 (嘉:美好;懿:美好)
煜城 (照耀城市)
懿轩 (懿:美好;轩:气宇轩昂)
宇帆 (气宇不凡)
超群 (超群出众)
鼎盛 (鼎鼎有名;兴盛)
睿渊 (睿智;学识渊博)
弘文 (弘扬;文:文学家)
哲瀚 (拥有广大的学问)
雨泽 (恩惠)
楷瑞 (楷:楷模;瑞:吉祥)
建辉 (建造辉煌成就)
鑫鹏 鑫:财富 鹏:比喻气势雄伟
博涛 博:博学
苑杰 杰:杰出
黎昕 昕:明亮的样子
君昊 君:君子 昊:苍天,苍穹
烨霖 烨:光明
浩楠 浩:浩大 楠:坚固
睿祺 睿:睿智 祺:吉祥
昊然 昊:苍天,苍穹
晋鹏 晋:进也,本义,上进 鹏:比喻前程远大
天磊 磊:众石头
紫银冰心 | 发布于2007-07-17
评论
胡赛文
hu sai wen
我觉得你侄子和7特别有缘所以取了这个名字
希望他可以在文学上有所造诣
另外英文名字就可以叫seven
hellboylee | 发布于2007-07-11
评论
收起 其他11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