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道腰带的系法

发布于2007-07-10 23:15 最佳答案
//post://post.com/f?ct=335675392&tn=baiduPostBrowser&sc=707173257&z=90968488&pn=0&rn=50&lm=0&word=%BF%D5%CA%D6%B5%C0#707173257" target="_blank">http.baidu.baidu.com/f绑腰带的方法 

其他回答

这时左边下方应有两层带子。 左带在右带上方上交叠.将腰带的中心点对着自己肚脐眼然后两边的带子往身后绕一周回来1
962561954 | 发布于2012-10-17 22:25
评论

为您推荐:

空手道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