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靠谱吗? 50

最近一直在玩余额宝,但是一直感觉余额宝利率太低了,后来发现网贷挺火,利率挺高,但是看着负面新闻也不少,想问问大家这种理财方式靠谱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4-08-19 最佳答案
这个和高利贷差不多 
1高利贷能收到的一般建立在信任或暴力的基础上
网贷主要靠平台的诚信基础上 一旦平台出了问题 结局就像高利贷一样(平台的收益很低的 一旦出现几笔稍微大些的贷款收不回来平台就容易出问题 )
2借高利贷的人一般都是银行不愿意贷款的客户 所以风险已经不合银行要求 (银行还有不少坏账率)
3网贷属于相对高收益 当然也有不少风险 如果你比较保守不建议做

其他回答

靠,很普通啊
fish_yuci | 发布于2018-02-26
评论
这个要会挑了,我投的是快快贷,他们那注册资金就在1千万以上,实力才是保障,而且现在收益一直都很好,所以一直很支持他们。
追问
我基本上都是投些大平台,其余就是在新平台上撸羊毛,我最近看见一个好乐易贷的,说是关注微信赠77,这个77怎么用啊?
西格2306 | 发布于2014-08-19
评论
还可以吧,一证贷,网贷,人人贷,屌丝贷,你我贷都挺好的
i微信一证贷 | 发布于2015-10-26
评论
新浪有借,更靠谱。
靠不靠谱,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鉴别:
1、看时间:就是平台上线营运的时间,起码一年以上,一般来说时间长的比短的要可靠。
2、看口碑:好的平台一般都会有好的口碑,他们在一些主流媒体都会有一些正面的报道。
3、看信息:平台披露自身信息的情况,比如运营公司、注册资金、法定地址、企业高管、逾期和坏账率等。
4、看实力:就是看投资平台公司的实力,选择注册资金在1000万以上的。
5、看背景:一般以国资系、银行系的平台更为稳妥。
6、看用途:融资对象、融资用途等关键信息应当是呈现多样化的状态,那种同一名称、关键信息笼统含糊的标,不是平台自融就是拿钱去放高利贷,千万小心。
7、看利率:一般年华利率超过15%的风险都不会小,投资毕竟不是赌博,投资没必要去赌运气。此外,靠投资返现等吸引投资者的也要当心,毕竟我们的目的是投资回报而不是那些所谓的返奖。
8、看担保:平台是否有投资担保公司对项目进行担保。
希望可以帮到您!
RVP的小男孩 | 发布于2017-09-27
评论
找靠谱点的理财就好
我就在拍拍贷投了点
asian0617 | 发布于2018-02-26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