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数据库money的单位用什么类型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a472544436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09-25
a472544436
采纳数:1290 获赞数:2997 LV12
擅长:C#/.NET VB 数据库DB 办公软件 台球
参与团队:严谨践行编程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float类型就是money类型一样的数据类型。
money类型只是显示在数据表的时候前面多加一个$样式的符号,让客户看上去舒服,方便编辑,其实跟float是同类型数据。
handangaoyang
2011-08-09
handangaoyang
采纳数:1370 获赞数:1628 LV12
擅长:C#/.NET 数据库DB JavaScript 其他编程语言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decimal
数据库用decimal
程序代码也用decimal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21过六一
2011-08-09
21过六一
采纳数:117 获赞数:182 LV7
擅长: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常见软件 编程语言 河北 教育/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有个money类型的 直接用就ok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青岛雷遁
2011-08-09
青岛雷遁
采纳数:76 获赞数:258 LV5
擅长:电脑/网络 娱乐休闲 体育/运动 桌上游戏 美食/烹饪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数值型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8675049
2011-08-09
8675049
采纳数:17 获赞数:15 LV5
擅长:电脑/网络 编程语言 C#/.NET 数据库DB 其他编程语言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有一个MONEY类型啊。直接用就是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sgtzzc
2011-08-09
sgtzzc
采纳数:60 获赞数:90 LV6
擅长:数据库DB 电脑/网络 足球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sql server有money类型的,也可以使用decimal(18,2)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lkklk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1-08-09
llkklk
采纳数:368 获赞数:865 LV9
擅长:电脑/网络 天津 数据库DB 其他编程语言 PHP
参与团队:SQL Server交流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金额的单位吗 用文本就好了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