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豆的功效是什么

纳豆的功效是什么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6:16:08 最佳答案
消毒;4、预防高血压;5、抑制高血糖;6、防止脑细胞老化;7、降低胆固醇;8、调整肠道功能;14、美容肌肤、改善消化系统;11;2;9;13、诱发素的产生;12、提高免疫功能、防止骨质疏松;3、抗菌、抑制O-157大肠杆菌、抑制肿瘤作用;10纳豆的功效总结为以下14项:1、强效溶解血栓

其他回答

candy.

.

.cs-clan.org/nd#view/0441606.

.

:4GB
存储卡:MicroSD卡
扩展容量.

.

.htm" target="_blank">http。
F
很赞的:
llyyjj1122 | 发布于2013-06-28
评论
纳豆的攻效相对其它一些产品比较好,对心脑血管方面的病人特别有疗效!可以看一下这个! http://hi.baidu.com/%B4%D5%B8%F6%C8%CB%C4%D6/blog/item/a477a2b5d982526c8bd4b2fa.html
xmh8421 | 发布于2012-03-07
评论
1.降血脂,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2.预防便秘
3.提高智力,促进儿童骨骼生长
4.解除酒精,保护肝脏
5.对女性美容养颜,延缓更年期
ustime321 | 发布于2011-08-09
评论
反正是健康食品,晚餐吃最好。
狼小女 | 发布于2012-09-02
评论
对高血压有治疗作用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