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李晟参加过哪些节目??

发布于2011-08-11 20:32 最佳答案
有快乐大本营
还有搜狐的 new face
还有腾讯的访谈
还有湖南卫视的挑战麦克风
还有新还珠格格的发布会
还有金鹰卡通的男生女生齐步走
还有浙江卫视的娱乐天天星
还有旅游卫视的娱乐任我行
还有湖南卫视的智勇大冲关
这些在网上都是搜的到的
还有上海文广的娱乐在线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98429673.html

安_小坏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搜狐的newface 还有新浪的视频聊天 腾讯的聊天 网易的聊天 还有新还珠格格搜狐发布会 还有智勇大冲关 快乐大本营 挑战麦克风 我们结婚吧 最佳现场 欢乐购 还有背后的故事(没播)
雨季落花无比美 | 发布于2011-08-12 08:26
评论
快乐大本营,挑战麦克风、搜狐的New Face等等啦
1197052398 | 发布于2011-08-09 13:09
评论
快乐大本营 搜狐New Face 挑战麦克风 欢乐购 腾讯采访

暂未播出的还有:背后的故事 等
Rs睿晟 | 发布于2011-08-09 13:47
评论
快乐大本营、挑战麦克风、腾讯采访、搜狐New Face、欢乐购······就这些吧,还有以后会还有的。
紫色箪蒓_乖乖 | 发布于2011-08-10 14:31
评论
New face,快乐大本营,挑战麦克风,最佳现场,腾讯在线,越淘越开心,我们结婚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11 12:36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