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自己刻录的DVD只有声音没有图像? 5

在电脑上播放没有问题,但是用家里的DVD机就不可以?
一张盘里有的能看,有的不能,在电脑上都没问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09 最佳答案
在电脑里有图像,DVD机就会有,说明刻录没有问题.这是DVD机的视频线没插对。
追问
一张盘里有的能看,有的不能,在电脑上都没问题
追答
那就是文件格式的问题了,将你这张光盘文件列表截个图看下。
追问
是我让别人帮我刻的盘,以前也有过一次这样的情况,再刻一遍就没事了

其他回答

安装视频刻录软件《阿香婆刻录软件》(Ashampoo Burning Studio)v10.0.1刻录视频既可以
长葛朱浩杰 | 发布于2011-08-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