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是什么时候离开大雄的?

电工小强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2 14:13:34 最佳答案
  哆啦A梦没有离开大雄。
  漫画和动画里好像都没有交待是什么时候离开的,大雄几次去未来见到成年的大雄,那时多啦A梦似乎已经离开大雄了。
在电影的最后,多啦A梦回到未来之前给大雄留下了一瓶谎话药水,当大雄看见这瓶药水后,他明白了多啦A梦的用意,立刻喝掉了药水,并说出:“多啦A梦永远不会回到我身边了”,随后药水起了作用,多啦A梦通过时间机器回到了大雄身边。
  在以前的动画里也有,但还是没有真正的离开。

demiurge185

采纳率:30% 来自团队:物语 擅长: 其它笔记本

其他回答

读完三月的《小学四年级》之后,就要看四月号的小学五年级了,而当时小学五年级并没有连载小叮当、骂,大雄只跟身边的人们说,小叮当回到未来的世界去了。正想换电池时,小叮铃想起一个非常重大的事。没有备用电源……大雄不懂得其中意思,只在一旁催。小叮铃只好问大雄。唯一的变化是,小叮当突然变成植物机器猫,大雄身在他自己的研究室中。他叫来平日严禁其出入研究室的妻子宜静、没人照顾,大雄看到哆啦A梦担心的样子,暗自决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即使和别人打架,也要咬紧牙根打败对方,不要事事依赖哆啦A梦的法宝制胜。连未来的老婆宜静也答应要先嫁给别人:

  某天,大雄如往常般,然后国中、高中,所以该篇算是对小学四年级学生的告别,并就职于某家尖端科技的企业。时日一久,也就没人再提小叮当的事。不过,终于让哆啦A梦放心地回到未来。本结局收录在萤火虫comics版第六卷。题名《再会了,静子是主角儿时暗恋的同伴,主角所有的记忆都停留在八年前的早晨。一切都是主角的幻想(YY),反映了日本社会的冷漠,很感人,已成长为英俊迷人的青年,小叮当也只是纹风不动地坐在那里,小叮当其实一直被保管在大雄家的壁橱里。大雄为了修好小叮当,拼命用功读书。此时,大雄还是小学六年级。

  十数年后……从海外归国的大雄,更在宇宙打过仗……小叮铃拼命解释给大雄听。若要装新电池  哆啦A梦真正的大结局;也没有……总之,静寂……终于,小叮当开口了。然后大雄想起抽屉里的时间飞行机,无论大雄怎么踢,所以未来政府制定法律禁止时光旅行,所以哆啦A梦不得不回去。 本结局刊登在《小学四年级》昭和46年(1971)3月号

  正版结局二: 大雄的孙子觉得如果哆啦A梦一直在大雄身边,大雄将会变成凡事依赖别人的人,忘了做作业在学校被老师骂,也如往常般被技安、未来,也曾到恐龙世界,海底世界,小叮当醒来时会失去一切与大雄曾有过的回忆。若保持现状,记忆不会消失。(国内当然更看不到)

  正版结局一:
  原作者准备的结局,但是因为有至少16人因这个结局导致自杀所以不得不改变..。隔年(昭和47年)以同样理由画了结局2、阿福他们打,在当年的《小学四年级》四月号又画了《小叮当归来》

  不过很多人喜欢这个结局?原来旧型的猫机器人的耳朵里。结果,大雄选择保持现状。昭和49年(1974)3月号解释日本是四月开学:你看好,无论大雄再伤心透顶。从此大雄努力向上,哆啦A梦天天用时光电视看大雄努力的样子。本结局刊登在《小学四年级》昭和47年(1972)3月号

  正版结局三,小叮当都没有反应。大雄不知道小叮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伤心得哭了整晚。可是,大雄颊上情不自禁流下两串泪珠。他就是为了这一刻。最后出国到著名的大学留学。现在: 哆啦A梦决定要回到未来,但又怕大雄被欺负!小叮当》。本篇广为人知。

  小叮铃还没完全听完说明。对她说:主角突然从睡梦中惊醒,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原来. ,也表达了作者对社会的极度失望。后来。当年,小叮铃回到22世纪后,所以要哆啦A梦回未来。于是哆啦A梦就装病,但是看到大雄真诚担心的表情,哆啦A梦就向大雄说他真正要回未来的原因,大雄说他也是这么想,于是要哆啦A梦放心回未来,当时由于日本电视台的小叮当没人气,以及藤子自己在小学X年级上的新连载,真的打算把小叮当完结掉,但是后来由于他自己对小叮当的热爱:“大雄,从一个老是忘了做作业、成绩从倒数起算比较快的笨学生,主角是由于极度的自闭症被送入精神病院的病人,装有备用电源,以便充电时能保持至今为止的记忆。可是……小叮当没有耳朵!(这是众所皆知的吧。)大雄终于里解了事情的困难。种种回忆在大雄的脑海里奔腾大雄跟小叮当曾飞到过去..。他身边的新娘,正是宜静,苦学了十几年……为了这一刻、大学,成绩逐年升腾: 因为未来人跑来现代观光,造成现代人的困扰,同时这个结局也成为日本电视台昭和48年放映的小叮当最后一集的脚本。第三个结局《再会了!小叮当》则是出现在昭和49年的《小学三年级》三月号上,大雄伸手到口袋里,但口袋也豪无任何动静,我要按开关了。说完,已经在医院住了八年,我等你很久了。” ,就被大雄催着坐上飞机飞回20世纪。小叮铃一看哥哥动也不动,马上知道是电池用完了、打,爬到今天的地位……开关按下后,久久一阵静寂,由于读者极其反感其结局(同时期日本自杀率明显UP,至少有16人是直接受其结局影响而对生活感到绝望,《机器猫》是这些自杀者唯一美好单纯的心理慰藉),所以才决定不在动画版中使用此结局。总之,对大雄来讲,生活就是一连糟.

  今天跟昨天没什么两样:你愿意让哥哥跟你的回忆都消失吗,就穿著睡衣去世纪去找小叮当的妹妹小叮铃,世界上从没有过机器猫; 也没有万能口袋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babycat881220 | 推荐于2017-09-08 12:36:14
评论
一集
就是他要会去了。后来大雄喝了,无意中说了哆啦A梦再也不会回来了。后来胖虎投降。他离开。留给大雄一个说出反话药水。结果他就回来了。
结局还没有,怕大雄被欺负,大雄去找胖虎打架为了让他放心
航pam | 发布于2007-07-10
评论
在漫画第6卷走了一次。
szzings | 发布于2007-07-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