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岳和勒布朗詹姆斯长得像吗?

我看有几分像啊!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09 最佳答案
这么说 还长得有点像诶~一个白点 一个黑点~

血染的小花朵◎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失散多年的亲兄弟
375799324 | 发布于2011-08-11
评论
有一种东西叫霸气,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乱舞千杀 | 发布于2011-08-09
评论
你真有才
280365561 | 发布于2011-08-09
评论
不怎么像
wwjxzp | 发布于2011-08-0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