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Dr martens(马丁大夫)专柜 1460 黑色8孔多少钱?

RT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5 最佳答案
用专柜吧 香港CPU都卖 估计九百RMB 我叫朋友美官网买 近800RMB

Al1ce11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价至少900或者1000左右
追问
你是说的是HKD? 还是CNY?
Vmfnf | 发布于2011-08-14
评论
.....
追问
.............
追答
.......................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