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结婚需要什么?请大家告诉我一下!谢谢!!!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08 最佳答案
然后点击你要求婚人的资料。点击求婚。对方接受那么恭喜你。求婚成功。接下来到结婚礼堂里面去点击举行婚礼。婚礼完你的结婚仪式也完成首先买个求婚戒指

sunheping3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注意事项:如果举办婚礼【最便宜的是2000点】肯定更好。只要买一个999点券的戒指就可以结婚了亲爱的玩家:
您好,弹弹堂在地图中找到结婚礼堂。点击举办婚礼,可以得到一个钻戒。
兄弟玩网页游戏平台客服很高兴为您解答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兄弟玩KF04 | 发布于2012-12-10
评论
戒指999点
婚礼2000点
30rmb
万维网万维网1 | 发布于2011-08-08
评论
买结婚戒指999点. 婚礼2000点
一共是3000点 结婚.
彼岸哦不 | 发布于2011-08-08
评论
亲爱的玩家,您好:结婚首先要求婚,求婚戒指可以在商城购买,需要999点券,创建结婚礼堂最低需要2000点券。玩家必须夫妻双方同时在线,举办和完成婚礼才可以获得结婚戒指,还请您多多体验游戏,谢谢。
第七大道弹弹堂官方客服很高兴为您解答~~

参考资料: http://d.7road.com/

第七大道GM01 | 发布于2013-03-27
评论
999点券的求婚戒指 婚礼至少要2000点券
我不想干嘛ya | 发布于2011-08-08
评论
结婚戒指,999点卷,如果想要请定终身需要2000点卷举行婚礼,总共3000点卷,30块钱不是很多,也可以找个有钱人让别人给你付钱,这种少不过也有~希望采纳
97389230 | 发布于2012-07-31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