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8号现代城

从马甸或德胜门坐什么车可以去啊,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7-10 最佳答案
地铁最方便
坐公交车从马甸三环上,坐801国贸下车,倒1,走的很远。
从德胜门坐5路车、4路。
别坐特8,国贸没有站,到天安门下车,倒1

michelle_reed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特8 呼家楼南(就是国贸那站) 下,1路4路八王坟下车路南
两个黄郦鸣翠柳 | 发布于2007-07-10
评论
德胜门坐地铁,一号线大望路站,上来就是
huangkunhk105 | 发布于2007-07-10
评论
985最方便了,984应该也可以,都是直达的!
xujinli221 | 发布于2007-07-17
评论
坐地铁到八王坟下车
fuxing19870628 | 发布于2007-07-2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