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中山西路1500号

请问什么车能到徐汇区中山西路1500号
从人民广场或者从东华大学那里乘什么车能到?
下面这位againDo亲很会嘲人哎,不愿意回答就表回答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7-10 最佳答案
请问你是哪里的?准备从哪坐车
如果从西藏来,最好先坐飞机来上海
逗你玩的,我回答一向很认真,哈哈

人民广场——中山西路1500号
线路1
从地铁一号线(人民广场站)上车至(徐家汇站)下车
转836路(虹桥路徐家汇站)上车至(虹桥路长顺路站)下车

线路2
从地铁一号线(人民广场站)上车至(徐家汇站)下车
转814路(虹桥路恭城路站)上车至(虹桥路长顺路站)下车

线路3
从地铁二号线(人民广场站)上车至(娄山关路站)下车
转808路(娄山关路站)上车至(西区汽车站)下车

东华大学——中山西路1500号
线路1
从地铁四号线(延安西路站)上车至(虹桥路站)下车

线路2
从地铁三号线(延安西路站)上车至(虹桥路站)下车

线路3
从776路(延安西路中山西路站)上车至(中山西路虹桥路站)下车

其他回答

中山西路1500号靠近吴中路
东华大学延安西路大门对面坐776到吴中路下即可
人民广场925/936到中山西路换776到吴中路下即可

提问问清楚才好回答
s7cc | 发布于2007-07-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