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位WIN7如何查询DNS服务器

想手动设定IP地址,我是64位的WIN7系统,但是不知道DNS服务器的地址,由于新到了一个工作地点如题
推荐于2016-11-02 06:11:15 最佳答案

用户在使用宽带连接上网,或者使用无线局域网时,都会涉及到设置DNS服务器地址。具体方法:

  1. 打开电脑,Win7系统下同时按住win+R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cmd,再单击确定按钮;

  2. 在打开的命令窗口中输入命令“ipconfig /all ”,再按下回车键;

  3. 在得出的数据信息里,找到DNS服务器,后面的一串数字就是DNS的地址了。

jained

采纳率:82% 来自团队:软件问题集合 擅长: 软件开发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一般都是防火墙地址,或者网关 你可以试试
追问
谢谢,已经找到了,呵呵,通过CMD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eric0su | 发布于2011-08-08 16:58
评论
这个跟你是什么系统没关系。
要看你去的是什么地方啦,移动,联通都有默认的DNS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08 16:59
评论
找到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 然后点击 开始 运行 输入cmd 回车 输入ipconfig /all 注意有空格~~ 就可以看到了
有情风儿 | 发布于2011-08-21 14: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