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每个人现在可托运多少斤东西?

坐飞机每个人现在可托运多少斤东西?随身可带几件行李?如果超重的行李怎么计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8 03:18:45 最佳答案

非托运行李
每位旅客可携带一件非托运行李进入客舱,仅可免费托运一件折叠式婴儿车,但是按儿童票价付费的婴儿享有与成人旅客相同的免费行李额。
托运行李每件重量不能超过50公斤,体积不能超过40×60×100厘米成人旅客免费行李额
按适用的经济舱票价购票的每位旅客的免费行李额(包括托运行李和非托运行李):每位旅客为15公斤。
儿童享有与成人旅客相同的免费行李额。婴儿无免费行李额

safebio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身携带行李须知
国内航班:持头等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随身携带两件行李,持公务舱和经济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随身携带一件行李。每件行李体积不超过20×40×55厘米。上述两项总重量均不超过5公斤。但当目的地为美洲时,旅客需要支付逾重行李费。

乘坐国际航线:经济舱旅客的免费托运行李限额为20公斤,经济舱持学生护照的旅客,可以免费托运的行李限额为30公斤,头等舱旅客为40公斤。持婴儿票的旅客,无免费行李额,其托运行李可以为两件,每件不超过23公斤,单件行李三边长度和不超过158厘米。当超过时,手提行李总重量不超过7公斤,每件行李体积不超过20×40×55厘米;公务舱免费托运行李限额为30公斤;头等舱免费托运行李限额为40公斤。(但各航空公司有特殊重量限制规定,请旅客留意机票上的提示,或向航空公司咨询)

免费托运行李额
乘坐国内航线:持成人或儿童客票的经济舱旅客为20公斤,公务舱旅客为30公斤。

国际航班:通常情况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08
评论
好像是20公斤,超重怎么办我不懂
山本原田 | 发布于2011-08-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