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里怎样搭配衣服才好看? 30

本人流光花仙,有奇妙。衣服甚多,头发甚多,就是不知道如何搭配才好看。所以来请教一下大家。用灵豆卖的也可以,但是不要套装,一定要自己搭,因为自己搭配出来的才好看。截图,再配上衣服名称。(如果嫌麻烦就不用截图配名称了,不过配上图就是50财富,配上...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08 最佳答案
p>头发:粉蝶恋花盘发

衣服:梦幻黄上衣

裙子,如果兑换不了,就到花园去种自己需要的花

其他回答

         .baidu;            :【牛芊芊花精灵裙子】

裙子;   .baidu; 

要粉色还是蓝色; ://a;      :【粉粉兔手镯】

道具:【四色蔷薇手杖】

 :【暖意丝绒短裙】

手饰;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22babf9c0ad162d985bb6a1a21ef85d4/d50735fae6cd7b89bee3cbdb0f2442a7d8330ede.jpg" esrc="http://a.hiphotos; :【粉粉兔耳朵】

脸饰:【勇气公主眉心间】

上衣;    LZ,交个朋友吧~~~~~~~~~~~

       我米米; ?先给个粉色的吧

头发:【粉粉兔短发】

头饰;       :168998915

追答
【粉粉兔短发】、【粉粉兔耳朵】、【粉粉兔手镯】奇妙5级以上魔法歌剧院购买。
【牛芊芊花精灵裙子】是以前充值获得的,已经绝版了。
【暖意丝绒短裙】绝版了,可以用现有的短裙或短裤代替。
希望LZ采纳我的答案~~~~~
似水年华FJX | 发布于2011-08-08
评论
4楼的你发什么神经病来炫耀你的金丝绒,你他妈的有种买了全部小花仙的号
清新绿意是以前的充值活动=A=
梦幻黄上衣是去南茜的服装店-=A=
粉蝶恋花的奇妙4级的衣服,魔法歌剧院里的=A=
看看我的2套哦~
======================心子分割线======================
◇◆◇◆◇◆◇◆淡淡的青◇◆◇◆◇◆◇◆
头发-【粉红佳人发型】-[尤里]
上衣-【素雅小背心】-[南茜]
腰带-【美娇娇精灵腰带】-[琉璃沙壶]
鞋子-【素雅精灵舞鞋】-[南茜]
裙子-【黄绿百合群】-[南茜]
翅膀-【精灵之翼】-[林奈尔]
头饰-【浅浅迎春头饰】-[林奈尔]
面饰-【波米希亚面饰】-[林奈尔]
耳环-【绿石榴耳环】-[妮可]
脚饰-【青叶片脚饰】-[妮可]
◇◆◇◆◇◆◇◆淡淡的青◇◆◇◆◇◆◇◆
======================心子分割线======================
◇◆◇◆◇◆◇◆性感の蓝◇◆◇◆◇◆◇◆
头发-【海丝韵卷发】-[贝尔花]
上衣-【优雅公主礼服】-[以前开贝尔箱]
腰带-【蓝色晶莹花】-[南茜]
裙子-【海丝韵礼裙】-[贝尔花]
鞋子-【蓝色绸缎鞋子】-[琉璃沙壶]
翅膀-【夏日海蓝之翼】-[现在的充值活动]
◇◆◇◆◇◆◇◆性感の蓝◇◆◇◆◇◆◇◆
======================心子分割线======================
就暂时这两天先吧。。
四楼的你自重!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10
评论

头发:粉蝶恋花盘发【歌剧院奇妙4买的】

头饰:柔情小皇冠【歌剧院奇妙4买的】  头饰可以换成蓝紫精灵头饰【贝尔花珍稀花朵兑换获得/种子在灵豆之书获得25灵豆一颗  奇妙花宝可打折】

脸饰:爱心梦幻面饰【琉璃沙壶兑换获得/爱心星/获得方法自己去贝尔屋看】

上衣:蓝紫精灵上衣【贝尔花珍稀花朵兑换获得/种子在灵豆之书获得25灵豆一颗  奇妙花宝可打折】

裙子:枫叶短裙【贝尔花稀有花兑换获得/种子在买买葵兑换稀有种子雷鸣花仙/需要48个材料】

手饰:纯纯处女座手饰【贝尔花星座勋章兑换/种子在买买葵摘星花仙购买/可有可无】

脚饰:蓝紫精灵脚饰【贝尔花珍稀花朵兑换获得/种子在灵豆之书获得25灵豆一颗  奇妙花宝可打折】

翅膀:万圣翅膀【2012年10月充值活动/已绝版/可代替】

    够详细么?上一个不太详细请无视。 交个朋友  我米米号234640610     望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20
评论

感觉还是不错,我自己的哦,名称应该看得出来吧,望亲采纳,我还有很多好看的呢

娜笔小星晒幸福 | 发布于2011-08-08
评论
样搭配也行,只要颜色相同,这个很好配。
guobao4321 | 发布于2013-04-14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