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到上海飞机时刻表 50

深圳到上海要多长时间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7-10 最佳答案
55 19:20 320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1:50 19:05 320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1234567 MU5333 18. CZ6756 19:05 20:55 JET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1234567 CZ3588 20:10 22:45 320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1234567 MU53423 20:15 10:25 20.6 ZH9722 虹桥08:40 733 中国深圳航空公司
1234567 FM9373 08:50 20:10 JET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1234567 CZ3576 21:50 738 中国上海航空公司
1234567 ZH9918 11.4:20 JET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1234567 CA930 18:35 20:35 772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1234567 FM9379 18:50 21:00 JET 中国上海航空公司
12:35 10.. CZ3562 16.3..3.5.7 CZ6752 15:50 18:10 M82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1234567 FM9377 16:10 18:20 767 中国上海航空公司
1234567 ZH9816 16:35 18:40 738 中国深圳航空公司
124567 CZ3562 16:35 767 中国上海航空公司
1234567 FM9369 09:25 11上海到深圳航班时刻表 上海到深圳飞机航班

上海到深圳机票 上海到深圳机票时刻

班期 航班号 起飞时间 到达时间 机型 航空公司
1234567 CZ3590 08.6:30 733 中国深圳航空公司
1234567 MU5331 11:05 320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35 11:25 13.3:15 20:50 23.5:10 340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1234567 CZ3552 17..:30 13:05 320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1234567 MU5323 17:30 320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1234567 CA164 11:35 13:25 738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1234567 MU5325 12:00 14:00 320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1234567 CZ3554 12:05 14:15 777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1234567 ZH9812 12:15 14:20 739 中国深圳航空公司
1234567 MF9371 12:40 15:00 757 中国上海航空公司
1234567 CZ3832 13:45 16:05 320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1234567 FM9375 14:25 16:35 767 中国上海航空公司
1234567 ZH9814 14:40 16:55 733 中国深圳航空公司
1234567 CZ3558 14:50 16:50 320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1234567 MU5345 14:50 17:00 319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1234567 MU5327 15:20 17:25 310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25 23:10 10:15 320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1234567 MU5321 08

万俟震宇

采纳率:46% 擅长: 无分类 无分类 上海

其他回答

35 333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CZ3587 浦东国际机场 17:10 320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MU5332 虹桥国际机场 14:40 10:45 777
深圳航空公司 ZH9813 虹桥国际机场 09:00 10:30 15:35 737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CZ3557 浦东国际机场 13:45 320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MU5334 虹桥国际机场 21:00 15:05 320
上海航空公司 FM9370 浦东国际机场 13:00 14:15 22:20 733
上海航空公司 FM9378 浦东国际机场 19:40 21:40 767
上海航空公司 FM9270 虹桥国际机场 12:55 733
深圳航空公司 ZH9811 浦东国际机场 09:20 13:25 320
上海航空公司 FM9374 虹桥国际机场 11:40 13:45 17:00 320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CZ3551 浦东国际机场 15:00 17:10 320
上海航空公司 FM9372 浦东国际机场 15:45 11:50 739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CZ6755 浦东国际机场 09:55 12:10 17:20 757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MU5346 虹桥国际机场 17:25 19:15 767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MU5328 虹桥国际机场 18:125-135分钟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话是:125-135分钟

具体还要看航班和机场是否延班

--------------------------------------------------------------------上海航空公司 FM9380 浦东国际机场 07:45 09:10 320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MU5322 虹桥国际机场 11:55 738
上海航空公司 FM9370 浦东国际机场 13:50 767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CZ3589 虹桥国际机场 20:25 22:40 20:50 737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CZ3575 虹桥国际机场 19:10 21:00 15:00 JET
深圳航空公司 ZH9815 虹桥国际机场 13:40 15:120-130分钟
深圳航空公司的话是:110-120分钟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的话是:45 19:25 320
上海航空公司 FM9376 虹桥国际机场 17:50 20:30 739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CZ3553 虹桥国际机场 08:50 738
上海航空公司 FM9378 浦东国际机场 19:40 21:00 320
深圳航空公司 ZH9721 虹桥国际机场 19上海航空公司的话是:120-130分钟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话是:45 23:55 JET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CA1361 浦东国际机场 21:45 23:50 757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MU5330 虹桥国际机场 08:30 10:40 320
深圳航空公司 ZH9917 浦东国际机场 08:35 10:20 JET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CZ393 浦东国际机场 11:00 13:40 738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CZ3561 虹桥国际机场 14:00 16
展开
昨天小雨 | 发布于2007-07-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