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l等于多少cc?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6 00:50:55 最佳答案
1ml=1cc,cc是cubic centimeter 的缩写,就是立方厘米的意思。

单位换算:

1L=1000mL 1000毫升=1000立方厘米 1000毫升=1立方分米

1毫升=1西西(cc)

1毫升液态水=1立方厘米液态水

1毫升液态水在4摄氏度时的重量为1克

1毫升=1立方厘米

ggkkt

采纳率:83% 来自团队:数学之美 擅长: 育儿 音乐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1ml=1cc cc是cubic centimeter 的缩写,就是立方厘米的意思。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WYMWYM0401 | 发布于2011-08-08
评论
1ml=1cc
wttianwattia | 发布于2011-08-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