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打飞机很难射出来

要打也是很久很久才会射打飞机没兴趣,有十多分钟吧,但是用成人用品那种飞机杯,和女友做爱就久一点,那简直是吸精器啊,两分钟就射了,就很快射了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08 最佳答案
用手打飞机肯定没有飞机杯效果好啊,用任何方式时间久了,都会麻木的,要变化花样

bbdh520

采纳率:5% 擅长: 购物 北京

其他回答

精子不足。请及时不冲精子!~
千古一帝欲飛 | 发布于2011-08-21
评论
心理作用,普通的你都麻木了,想寻找刺激
王孝玉王孝玉 | 发布于2011-08-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