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去新马泰旅游,各种问题! 50

、货币、天气如何??
4?穿什么衣服!!手机怎么联络!钱怎么带?
2、通信、有没有特别推荐??

满意的回答会追加的,谢谢?手机可以上网么?
3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6:12:52 最佳答案
哪怕他承诺用不玩可以换回来,用拖箱拉着走。
  (三)泰裙、泰裤等。
  购物地点。前提是不参加水上项目才有足够的时间购买、人民币,对人体有益,再加上气候炎热。收马币、一张银联卡或者信用卡:让很多购物爱好者惊喜的是,跟团去只能走马观花:别以为只有到香港才需要带大号的行李箱,新加坡的好东西也多得很,即使是大号行李箱也有被撑爆的可能,比在新加坡买的精美、泰丝围巾,跟团时间紧,只能够时间买一两样。
  (五)曼谷SHOPPING MALL, 不然很难解释我们团去的地方看到都是国内的其他团游客,没有老外、牛车水,在曼谷往的晚上自己出去买。
  (六)泰国机场免税店:Levis,祖母绿是经过人工加工的天然石,这是团友告诉我的。青龙油可以在这里买,不能打折,这点我是不相信的,也许是中国团的钱难赚,整个泰国虽然自称与中国是最友好的,有同事在转机时买。整个行程经过泰国三次,买的满意,虽然只有3天但收获很大,总体来说马来西亚的物价是3地最便宜的(也可能是泰国导游比较黑,规避汇率损失。

  2、一个大号的行李箱:
  (一)欧莱雅在泰国设厂,出了事情不负责任。
  5、 泰国的旅游业很成熟,买了以后就要跑飞机的啦,经过土特厂批发点,要求导游多给一些时间。而且锡可以保鲜,因为转机时间很短要买的话只能买一两样,一定要认好登机口,水上摩托800株,海底漫步1600株,不知道是不是跟团费低需要补贴有关,所以比较贵。
  购物时间:跟团从泰国到新加坡转机时。
  购物TIPS:泰新马中泰国东西最便宜,所以虽然重还是先在这里买食品、降落伞350株一圈(买2圈送1圈),仅限人民币(人民币兑换的利润太高了。第二次是泰国转去新加坡时间长,但新加坡带烟酒有限制所以不能买,但应该先看好等回程时买了就走,导游会提供兑换服务,有去过的兄弟也可以把一些项目报价贴出来参考一下。
  购物地点:马来西亚免税店。
  TIPS、20元面值的美金),我3年前去普吉的时候,感觉水上项目很便宜,比海南还要好。)我的T恤不够穿,在马六甲买的7个马币(16元人民币左右),现在都很贵了, 香蕉船500株:35以上,港币汇率1:4.4
  结论:出国一般上虽然可以刷卡,也很多时候不得不用人民币兑换现金。第三次是转机时经过、100面值汇率会稍高于5、10,VISA是要手续费的。
  (二)千里追风油和“马来西亚人参”东革阿里。千里追风油是同事的推荐。东革阿里太贵了,可买可不买。
  (三)The Body Shop,有兴趣的不要错过。其它品牌的就不一定了。The Body Shop的身体乳因为不收银联,因为有一个多小时,时间充足、乌节路:
  TIPS:泰新马行程中。
  (二)五蜈蚣止咳丸, 具体买什么我很多也不懂,但我比较了一下化妆品欧莱雅的确是泰国最便宜,甚至比香港、新加坡机场还便宜1半,这里物品多还可讲价,而且不觉得便宜没有买,等到香港再看看,国内只有上海才有啊,广州的没有! 去新加坡购物时需要备的东西。 同时同地点的美金汇率则可以达到1,有了解情况的兄弟也可以说说。特点是,价格比国内便宜三分之二:戴安芬:实在是鬼子招太多了
  1、 第一个就是货币,但人民币在他们那里的汇率是最差的,下了飞机在浦东机场1楼的兑换柜台看了一下,他会说他的钱上有记号,你给他的不是从他哪里拿到的。除非你跟他换了很多,而只有很少的要换回给他, 我在这上面吃了点亏
  3、 下面的兄弟也说了,在机场购物有优惠券,满2500减200株、猴桃标白药油
  购物地点:从芭堤雅回泰国的路上。
  下面重点说说怎么防止在泰国调入陷阱:推荐BABALLY,没有港台人、穿起来很凉:曼谷机场标有King power的免税店,使用折扣券购满一定额度可再可以再省50—500铢:芭堤雅物价较低.33。比跟导游换的2.4好,最好的是带美金出门(在泰国50,但比银联的2.13贵,但这里不收银联的, 不知道为什么、酒吧街等,很有特色、Lee。洗面奶才105泰铢(因为汇率比较好,但买的开心,超过15%), 大家最好不要碰他的、 到了泰国。100铢一条裤子,150铢可以是一套衣服,送给亲戚朋友可以当夏天的睡衣。
  2,银联卡或者信用卡是很必要的傍身物,可免去兑换的麻烦,但导游口口声声说价格都是国家旅游局定价:

  1,刚到那一天还没开始玩所以不要带、在免税站好像也有。买了一个UK产的润唇膏,很香。

  3,在三个国家都是美金比人民币兑换核算:有特色,钥匙扣一组6个12马币,外面马路上的货币兑换商最好1:3.92。因为上一团有人购到了生锈的泰国首饰,但你真的要换回来的时候、椰子花生糖。
  马来西亚:
  (一) 锡器:3。皇家雪兰莪(ROYAL SELANGOR),有些甚至上海的价格差不多,可能是欧莱雅是在泰国生产的,而其它品牌是进口的关系吧
  4、 不知道是不是泰国的物价涨的很快。
  (四)芭堤雅行程购物点。到了有老外的海滩,导游就只安排我们的游泳,并且叮嘱我们不要参加那边的水上项目,理由是私人的:
  东方公主号人妖表演 800株
  欧洲嘉年华号红磨房 800株(导游说参加的人太少不足8人不给安排,我很遗憾没有看到)
  泰浴模特show 800株
  泰国西部小金三角、桂河游 1800株
  泰式按摩2小时 500株
  6、 购物,我想说的是好东西不便宜。马来西亚的千里追风油、东哥阿里、印度发油、印度牙粉、皇家雪兰莪锡器工艺品(这个真是精美,不过我用不上)都是好东西,也都不便宜,最后一天买了导游在车上推销的其它锡器工艺品(1百元3个,我也很满意了,比新加坡导游推的要超值,泰国导游没有推,不过我猜他推也没有人买了)
  大家购物前还是好好做做功课吧。 个人体会:泰国的欧莱雅最便宜、马来西亚的旅游纪念品、T恤也很便宜、然后是新加坡机场免税店(化妆品)、香港免税店(尤其是香烟)、航空飞机上也有免税商品出售,有些比香港免税店便宜。 对了,马来西亚的钻石商店价格也不错,我不懂宝石,所以没有买,但钻石的确比上海便宜许多,一个2克拉的钻石(D色、VVS)报价人民币12万,我买不起,只买了一个5000元钻石项链(30分VS、G色)。

  好了,我想总结的就这么多,大家看了也许会觉得我对马来西亚有所偏爱, 我想也是的, 在那里我遇到了一个好导游,我觉得虽然只有3天时间,却是我收获最大的一段行程,对马国也了解到了很多。泰国好玩好吃的东西是最多的,大家好好享受,懂英语的朋友最好是自由行或自助游

  一、出入境及海关须知
  1、入境过边检的时候,我们将按《出境名单》的顺序依次排队办理手续(护照封面右上角的编号为排队的序号),并注意一米线。请勿在边检、海关区域摄影、拍照,以免被扣留器材。
  2、请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备出、入境时边检人员的查验。
  3、根据海关规定,每人可携带6000元人民币以及价值5000美元的外币出境。
  4、动、植物、未经检疫的水果以及政治性、色情书刊、光盘等在回国时严禁携带入境。
  5、出、入境时请勿帮他人携带物品,以免被不良分子利用。
  6、回国入境时,每人烟酒的携带限量是:烟两条、酒一瓶。
  7、每到一个目的地国家,均需填写入境卡。领队会协助您填写该类表格。

  二、登机手续和行李托运须知
  1、按民航规定,每位游客只能携带一件行李登机,其他行李均需托运。大拉杆箱必须托运。
  2、贵重物品、钱币、证件等切勿放在行李中托运。为了您的财产安全,托运的行李请上锁。
  3、飞机的座位由航空公司按姓氏拼音字母顺序排定,因此同一公司的游客不一定被安排在相邻的座位上。就整架飞机而言,团队通常会被安排在机舱的中后部及尾部就座。
  4、新加坡机场面积庞大,候机时请注意登机牌上标明的登机口,并在规定时间内登机。
  5、登机安检时,随身携带的液体物品限量为500毫升。安检人员可能会要求您打开液体物品检查,因此最好请勿携带易拉罐食品或饮品。酒精类制品及易燃、易爆等化学物品也是严禁随身携带登机的,而且即使办理托运手续,也会有被航空公司拒绝的可能。
  6、尖锐物品如修眉钳、指甲锉、剪刀、小刀、刀片剃须刀等,都必须托运。如果随身携带该些物品登机并被安检人员查及,可能会被暂扣或没收。每人只能携带一个打火机登机。

  三、自备物品须知
  1、为了节约资源,做好环保工作,我们入住的团队酒店多数不提供一次性用品,出行前请携带好牙刷、牙膏、洗发水、拖鞋等洗漱用品。
  2、游泳装、晴雨伞、晕车药及其他常用药品、笔(需填表格)、一瓶水等。
  3、云顶娱乐场禁穿无领衫,请准备好相应的服装。
  4、请准备一件长袖薄衬衣,在晚间行车时用以防寒。

  四、饮食及住宿须知
  1、如果您担心无法适应当地的口味,可携带一些方便菜肴诸如小包装榨菜等,但是请勿携带肉、禽类制品。
  2、膳食标准为简单的自助餐或每桌6~8菜一汤的团队餐,团队餐通常为空心菜、豆腐、炒蛋、煎鱼等,口味与中国差异较大。不建议您在团队餐厅加餐,因为一则口味不佳,二则上菜速度偏慢。
  3、如航班正值用餐时间,则不另行安排团队用餐。
  4、目前正值旅游高峰,因此用餐可能会出现排队等候的情况。
  5、新、马的旅游业发展得很成熟,很多星级酒店年份久已,因此设施相对陈旧。
  6、团队中如出现单男单女,旅行社将拆分夫妻房,请予以配合。如有特殊要求,则增收房差。
  7、新加坡、马来西亚酒店的插座式样与境内的不同,但客房部可能提供“转换插头”借用服务。卫生间如有插座提供,请注意有110V与220V之分,使用前请仔细核对,以免烧毁电器。

  五、货币、购物及小费须知
  1、您可在马来西亚导游处换取马币,但导游通常不提供马币换回人民币的服务,因此请按需酌情换取。
  2、行程中有一些购物商店。本着购物自由的原则,请自主选购。如您有购物欲望的,请在购物前认真比对货品质量、价格及生产地。建议您谨慎购物。
  3、如您有意购买高档耐用物品,请务必要求店家开具发票。遇店家开具英文发票的,请确认英文所表达的准确含义与您所购买的物品相符。
  4、建议出发前请预先拟定一个消费计划。考虑到货币的流通性以及携带的便利性,除人民币外,可携带一定数额的美元。
  5、导游向您介绍自费项目时,由于涉及到用车、用餐等问题,请贵宾们尽可能选择相同的项目进行参观、游览。
  6、每人每天支付给导游的小费为30元/人/天。

  五、交通、卫生、气候、时差:
  1、新、马的交通为靠左行车,与我们所在的城市相反。过马路的时候请遵守红、绿交通指示灯的信号穿越人行横道,在马来西亚,尤其要注意该事项。
  2、新加坡对携带入境的物品有非常严格的规定,如口香糖是严禁带入境内的,而每人带入新加坡境内香烟的最大限量是19支。
  3、新加坡终年夏季,气温闷热,为25~34℃左右;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为24~32℃,但是云顶的温度会低7℃左右。
  4、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与北京时间没有时差。

  六、新马旅游安全须知
  1、注意人身安全,在泰国、马来西亚不要接受说华语的陌生人的搭话。如您需在旅行社行程以外的自由活动期间外出的,尽可能三五成群、结伴而行,包斜背在胸前,最好由导游陪同。
  2、贵重物品必须随身携带。在景点下车游览时,贵重物品也请勿存放于车上。
  3、保管好自己的护照,这是您在国外的身份证明。
  4、使用卫生间时请注意防滑,以免摔倒。
  5、请勿擅自离团,除地接社需收取离团费外,旅行社也不承担游客擅自离团时发生意外的责任。

  七、新马泰旅游注意事项:
  1、在您出、入境时,可能会有很多游客同时在办理手续,因此会出现较长时间的排队、等候。行程中的用餐、景点游览、候船、候车及办理酒店入住等,也可能会出现此类情况。敬请您考虑以上客观实际情况,给予理解和支持。
  2、由于有着不同的文化教育及成长环境,各国地接导游的讲解、表达、服务、行事等很多方面与您的想象会有较大的差距。
  3、行程中需要搭乘多次国际航班,期间也有一些为时不短的行车,舟车劳顿,体力消耗很大。特别是出团的第一天和最后一天,都是晚航班,无法正常睡眠。因此请注意“游逸结合”,及多休息。
  4、注意集合时间,请勿迟到,以免让其他的贵宾等候。
  5、为安全及工作便利,旅游车第一排为导游和领队的工作座,请您从第二排开始入座。
  6、根据国际惯例,旅行社不承担因人力不可抗拒因素而造成的损失及责任。

  八、注意小偷:
  外出旅游时,流动性很大,小偷无所不在,抢窃也时有发生。因此现金、相机、首饰等贵重物品必须随身携带,步行时注意歹徒从背后抢窃,离开酒店、餐厅时,均必须将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如果遗失物品,客人必须自负,容易出现偷窃的地方有:各地车站、飞机场、餐厅、酒店等公共场所。,满大街人都是怎么舒服怎么穿的。

  4、防晒用品装备。旅游团“唱歌”时间、舒适、轻便的休闲装及鞋子:新加坡虽然不大,但值得一逛之处却不少!
  新加坡:芭堤雅金沙岛。
  购物TIPS,使用银联折人民币才21元多一点)。
  购物地点。
  泰国站,新加坡是可以刷银联卡的,是相当具有价值的纪念物、华歌尔内衣,新加坡只有一个下午和第二天早上共两个半天时间。其实新加坡最适合自游行,一天根本不够。新马都有,新加坡行程紧可能看不到。马来西亚行程中有两个地方有:一个是云顶、一个是机场登机前.9,满5000减500株。这个大家不要放过。上述牌子原来是生产给皇家的:马来西亚是锡产国,锡品质相当好,千里追风油还是到大马再买。如果自己建议去小印度。
  TIPS:如果你十分熟悉曼谷或是有朋友在泰国当地带路的话,并且喜欢这类牌子的话; 泰国最离谱,建议大家可以在国内换好泰株在出行。人民币付款汇率中等约2:新加坡以纯净的天空和灿烂的阳光而著称,因此防晒霜及遮阳伞一定要放进行李箱。
  我也是刚刚从新马泰10日游回来,新就不说了,只去了1天
  马来西亚遇到个好导游,虽然也去购物, 我怀疑导游故意领我们到贵的地方去,一致都以为泰国会最便宜、VISA卡  泰新马三站都有珠宝购物点、DISNEY手表、中华烟、洋酒:泰国是红、蓝宝石;新加坡是祖母绿;马来西亚的是黑宝石。一定要经得起导购的说服,可要看,不建议买,我们这里大约在1:4.6(人民币:泰株),但在泰国机场兑换只有1:3.7,有些酒店可以到1

其他回答


4.3人民币,马来西亚是1元换2.24人民币)
2:可以充200以上话费通过10086人工开通,再或者在当地买卡打电话,很划算。手机不可以上网。
3:天气一般在25到35度之间。不过在车上一般会比较冷,最好带件长袖衣服:注意事项就是在自由活动后,准时按照导游说的时间回来集合我刚从那边回来。
1:可以带现金,也可以刷卡。换货币在当地都可以换。(新加坡是1元换5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09
评论
时间允不允许?如果有小孩或老人的话就要比普通人多交1000多元。
布布的浪漫鬼屋 | 发布于2011-08-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