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运城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推荐于2017-10-19 10:12:12 最佳答案
你好,我是正宗运城人士,很高兴为你解答,欢迎来大运之城游玩!
盐湖地区:
09-09-19· 九龙山 - 蚩尤故里

09-05-30· 解州关帝庙 - 武庙之冠

09-05-30· 运城盐湖 - 中国死海

09-05-30· 鸣条岗舜帝陵 - 华夏寻根处

09-05-30· 运城教堂 - 新落成的天主教堂

09-05-30· 运城关公飞机场

09-05-30· 运城动物园 - 公园内动物园

09-05-30· 南风广场 - 运城标志

09-05-30· 运城西花园- 运城市人民公园

09-05-30· 凤凰谷 - 森林公园

09-05-30· 关帝家庙 - 关王故里

09-05-30· 池神庙 - 国内唯一能见到的池神庙

09-05-30· 泛舟禅师塔 - 全国重点文物

09-05-30· 太平兴国寺塔 - 唐代宝塔

永济
10-11-10· 永济溪域风景区

09-05-30· 普救寺 - 爱情圣地 AAAA级

09-05-30· 鹳雀楼 - 古代四大名楼之一

09-05-30· 永济五老峰 - 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

09-05-30· 舜帝山 - 山水文园

09-05-30· 杨贵妃故里 - 唐代的大美人

09-05-30· 王官峪 - 国家级风景名胜

09-05-30· 蒲津渡遗址 - 国家级重点保护文物

09-05-30· 万固寺 - 中条第一禅林

09-05-30· 黄河大铁牛 - 中华瑰宝 AA级

09-05-30· 栖岩寺塔 - 北周建德年间建寺

09-05-30· 扁鹊墓与扁鹊庙 - 神医之庙宇

垣曲
09-06-09· 王茅溶洞 - 地下洞府王国

09-06-09· 大河峡谷 - 被遗忘的人间仙境

09-06-09· 皇姑幔 - 娥皇、女英起居的地方

09-05-29· 垣曲历山 - 华北最大原始森林

09-05-29· 望仙风景区 - 北方的九寨沟

09-05-29· 小浪底风景区 - 国家重点水利工程

09-05-29· 蝴蝶山庄度假村 - 望仙风景区

万荣
10-03-27· 万荣西滩 - 黄河湿地奇观

09-09-19· 孤峰山 - 天然养吧

09-05-29· 后土祠 - 中华祖祠

09-05-29· 飞云楼 - 天下第一木楼 AA级

09-05-29· 万荣笑话博览园 - 笑文化基地

09-05-29· 万荣李家大院 - 晋南独一无二巨商豪宅

09-05-29· 薛瑄家庙 - 明代思想家

09-05-29· 稷王庙 - 农神庙宇之冠

夏县
09-09-19· 架桑漂流 - 水上漂流娱乐

09-09-19· 唐回漂流 - 水上漂流娱乐

09-09-19· 瑶台山 - 夏都来龙 神奇圣山

09-05-29· 泗交风景区 - 避暑胜地

09-05-29· 司马温公祠(司马光) - 史圣故地

09-05-29· 夏县温泉 - 游览与疗养的好去处

09-05-29· 堆云洞景区 - 小布达拉宫

09-05-29· 禹王城遗址 - 战国旧城

临猗
09-05-29· 临猗双塔 - 有“双塔交影”之称

11河津
09-09-19· 高禖庙 - 创建于4000多年前的夏代

09-05-29· 薛仁贵故里 - 唐朝名将

09-05-29· 河津龙门 - 传说中的鲤鱼跳龙门

09-05-29· 河津真武庙 - 藏麟卧龙道教圣地(九龙庙)

芮城
09-05-29· 永乐宫 - 壁画艺术宝库(大纯阳万寿宫)

09-05-29· 圣天湖 - 黄土高原第一湖

09-05-29· 西侯度遗址 - 旧石器文代遗址

09-05-29· 匼河遗址 - 旧石器文化遗址

09-05-29· 大禹渡 - 黄河名珠

09-05-29· 圣寿寺舍利塔- 宋代画风清晰可辨

09-05-29· 广仁王庙 - 古魏城城垣遗址内

其他回答

山西运城好玩的地方不少!
关键是找家规模大、信誉好的旅行社跟团!
安全 而且省钱!
山西友谊国际旅行社旗舰店推荐运城旅游景点
夏县
绛县太阴寺- 佛教古寺
架桑漂流- 水上漂流娱乐
万荣西滩- 黄河湿地奇观 运城盐湖- 中国死海
新绛
永济五老峰- 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 ...
盐湖
山西旅游专家 | 发布于2011-08-08
评论
世界上最大的关帝庙,舜帝陵,西厢记发源地,等
风云电 | 发布于2011-08-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