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练成拳皇里草薙京那种体型 10

上身肌肉发达,尤其是背阔肌,
发布于2011-08-07 23:01 最佳答案
那是需要基因的  如果想练的话 那得有肥大的身体才行  然后天天坚持做俯卧身和仰卧起坐 俯卧身要学会不同姿势  才能锻炼到不同地方  如果比较瘦小  就像李小龙 再怎么练也是小型肌肉  不是虎背熊心的那种  不过  草薙京终究是动漫的  想多壮就有多壮啊   希望你能坚持。
追问
我不想练成李小龙那种小型肌肉,肥大的身体怎么才能有
追答
当然的多吸收营养  光吃饭吃个三四碗之类是没用的  (像我就是饭桶)  要多吃菜类汤类  更重要的是肉类  多喝牛奶可以让骨骼变强 (少喝饮料) 肥胖可不难  想减肥才难 加油吧  O(∩_∩)O~

蓝蓝洅见

采纳率:19%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就是两个字 ·使劲练·
追问
怎么练
shengbingdez | 发布于2011-08-07 22:48
评论
和八神搅基
追问
八神在哪
秦卡依 | 发布于2011-08-07 22:53
评论
看到那些肌肉男了吗?去问问他们,找健身的方法,练就行
追问
我现在就要具体方法
追答
去查健身的方法不就行了?草薙的那个人物制作是虚拟的,如果你练成了只能像肌肉男一样上身庞大,草薙的是手臂有肌肉,胸部那块看不出庞大但有肌肉。
哲别Z | 发布于2011-08-07 22:58
评论
我现在的体型有点像你描述的,你只要天天做俯卧撑做到手软然后蹲下起立做到脚软就ok了
虽然hen笨拙 | 发布于2011-08-08 22:06
评论
我能让你在几天内有腹肌,狂吃,你会有一整块的腹肌
生化一代 | 发布于2011-08-09 19:5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