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iphone4跟正版iphone4的区别

山寨版iphone4跟正版iphone4的区别 比如说上网啊 功能啊 等等 请介绍下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8-12 05:45:31 最佳答案
别太多了。首先是外壳,山寨的外壳一般材料都不怎样。然后看操作系统,正版是IOS系统,而山寨则是安卓或普通java机。还可以看分辨率。总之山寨苹果就是国产的劣质手机穿上了苹果的外套罢了,正版的显示屏效果非常细腻,而山寨则是颗粒明显。摄像头像素,正版是500万,山寨则很难到。硬件上正版用的是苹果A4处理器,它和真正的苹果根本不能相提并论,不支持内存卡,有三角陀螺仪等苹果专利功能,山寨的就不可能复制了

a278834357aa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首先,待机屏幕山寨的就很粗糙,明亮。最好用手机上淘宝网,第二,看网页,字体大,图片模糊不用说iphone了,只要你用过一般的智能手机再用山寨就能感觉到差距,不细腻,一比较就看出来了,但是如果你一直在用山寨机的话你是看不出来的。
xcoupe | 发布于2011-08-07
评论
硬件配置上低于Iphone,应用程序不能使用Iphone的应用程序,
tylerbin | 发布于2011-08-07
评论
山的太多版本,不知道你说的支持3G否?
tangseng4444 | 发布于2011-08-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