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的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2 03:49:54 最佳答案
梁静茹如果有一天
词:易齐曲:郭文贤
现在也只能欣赏
唯一的合照一张
淡忘了的是那个街角
想念的是当时的微笑
生活中交错失望
越想念就越孤单
若再被寂寞迎头赶上
多感伤原来只是正常
你是不是也在品尝
一个人的咖啡和天光
是不是也忽然察觉到
多出时间看天色的变换
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见面
时间会不会倒退一点
也许我们都忽略
互相伤害之外的感觉
如果哪一天我们都发现
好聚好散不过是种遮掩
如果我们没发现
就给彼此多一点时间
生活中交错失望
越想念就越孤单
若再被寂寞迎头赶上
多感伤原来只是正常
你是不是也在品尝
一个人的咖啡和天光
是不是也忽然察觉到
多出时间看天色的变换
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见面
时间会不会倒退一点
也许我们都忽略
互相伤害之外的感觉
如果哪一天我们都发现
好聚好散不过是种遮掩
如果我们没发现
就给彼此多一点时间
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见面
时间会不会倒退一点
也许我们都忽略
互相伤害之外的感觉
如果哪一天我们都发现
好聚好散不过是种遮掩
如果我们没发现
就给彼此多一点时间

櫻雪沫

采纳率:66% 擅长: 华语流行乐 动漫

其他回答

[ti:如果有一天]
[ar:梁静茹]
[al:演唱会]
梁静茹如果有一天
词:易齐曲:郭文贤

现在也只能欣赏
唯一的合照一张
淡忘了的是那个街角
想念的是当时的微笑
生活中交错失望
越想念就越孤单
若再被寂寞迎头赶上
多感伤原来只是正常
你是不是也在品尝
一个人的咖啡和天光
是不是也忽然察觉到
多出时间看天色的变换
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见面
时间会不会倒退一点
也许我们都忽略
互相伤害之外的感觉
如果哪一天我们都发现
好聚好散不过是种遮掩
如果我们没发现
就给彼此多一点时间

[ti:如果有一天]
[ar:刘德华]
[al:如果有一天]
[by:dexilon]
[offset:500]
作词:刘德华 作曲:刘德华
如果有一天 汽车与飞机转眼再不足够
别害怕 
你拥有的天赋的一对双脚伴你可漫游
如果有一天 你屋里家俬一旦再不拥有
别害怕 
那温暖的家里的成员欢笑伴你于床头
心乐透
人的快乐在乎学晓等候
命里不归于你你便毅然地放开手
越抱著只会越嬲 知足一世你便富有
人善天不欺 简单一个道理
怎么(竟)不看透
任君多美丽富裕 在最后平头
每种因果是有天修
人善天不欺 你懂得以后
掌握心中节奏
只要食得落睡得好天天里笑得开口 
便(就)已足够
如果有一天 战争与饥荒充斥全个地球
别害怕 
你心我心手与手连成一线
为你可分忧 
好朋友
展开
新石家庄 | 发布于2011-08-07
评论
《妒海》 如果有一天 噩梦不断的日子我一人独行心里空虚无比或许是上天的注定一路永无止境的痛苦折磨如冒风雨般来袭每当失意沮丧时我鼓励自己阴霾即将消散别灰心,要坚持到底总有一天我会进入甜蜜梦乡总有一天命运之神会垂青和煦明媚的阳光清晨就很洒在我脸庞也会有个好心人向我走来填满我生命使我幸福美满总有一天 我也能美梦成真总有一天 我也能收到 等候已久的幸福不关有多累我都不气馁总有一天一切美好幸福会降临到我身上 好运开始向我招手每当失意沮丧时我鼓励自己一切都会过去别灰心 要坚持到底总有一天我会进入甜蜜梦乡总有一天命运之神会垂青和煦明媚的阳光清晨就很洒在我脸庞也会有个好心人向我走来填满我生命使我幸福美满总有一天 我也能美梦成真我心里祈祷风雨止息后会有好天气阳光会普照有人曾对我说风雨过后天气会晴朗我再次告诉自己一切很快就会好转
笔墨静月 | 发布于2011-08-07
评论
如果有一天 梁静茹

现在也只能欣赏
唯一的合照一张
淡忘了的是那个街角
想念的是当时的微笑
生活中交错失望
越想念就越孤单
若再被寂寞迎头赶上
多感伤原来只是正常
你是不是也在品尝
一个人的咖啡和天光
是不是也忽然察觉到
多出时间看天色的变换
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见面
时间会不会倒退一点
也许我们都忽略
互相伤害之外的感觉
如果哪一天我们都发现
好聚好散不过是种遮掩
如果我们没发现
就给彼此多一点时间
生活中交错失望
越想念就越孤单
若再被寂寞迎头赶上
多感伤原来只是正常
你是不是也在品尝
一个人的咖啡和天光
是不是也忽然察觉到
多出时间看天色的变换
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见面
时间会不会倒退一点
也许我们都忽略
互相伤害之外的感觉
如果哪一天我们都发现
好聚好散不过是种遮掩
如果我们没发现
就给彼此多一点时间
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见面
时间会不会倒退一点
也许我们都忽略
互相伤害之外的感觉
如果哪一天我们都发现
好聚好散不过是种遮掩
如果我们没发现
就给彼此多一点时间

2刘德华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汽车与飞机转眼再不足够
别害怕 
你拥有的天赋的一对双脚伴你可漫游
如果有一天 你屋里家俬一旦再不拥有
别害怕 
那温暖的家里的成员欢笑伴你于床头
心乐透
人的快乐在乎学晓等候
命里不归于你你便毅然地放开手
越抱著只会越嬲 知足一世你便富有
人善天不欺 简单一个道理
怎么(竟)不看透
任君多美丽富裕 在最后平头
每种因果是有天修
人善天不欺 你懂得以后
掌握心中节奏
只要食得落睡得好天天里笑得开口 
便(就)已足够
如果有一天 战争与饥荒充斥全个地球
别害怕 
你心我心手与手连成一线
为你可分忧 
好朋友
展开
H小落 | 发布于2011-08-08
评论
作词:刘德华 作曲:刘德华 编曲:Billy Chan   如果有一天 汽车与飞机转眼再不足够   别害怕 你拥有的 天赋的 一对双脚 伴你可漫游   如果有一天 你屋里家俬一旦再不拥有   别害怕 那温暖的 家里的 成员欢笑 伴你于床头 心乐透人的快乐 在乎学晓等候   命里不归于你 你便毅然地放开手   越抱著只会越嬲 知足一世你便富有   人善天不欺 简单一个道理   怎么不看透   任君多美丽富裕 在最后平头   每种因果是有天修   人善天不欺 你懂得以后   掌握心中节奏   只要食得落 睡得好 天天里笑得开口 便已足够人的快乐 在乎学晓等候   命里不归于你你便毅然地放开手   越抱著只会越嬲知足一世你便富有   人善天不欺 简单一个道理   怎么不看透   任君多美丽富裕在最后平头   每种因果是有天修   人善天不欺 你懂得以后   掌握心中节奏   只要食得落 睡得好 天天里笑得开口 就已足够人善天不欺 简单一个道理   怎么竟不看透   任君多美丽富裕在最后平头   每种因果是有天修   人善天不欺 你懂得以后   掌握心中节奏   只要食得落 睡得好 天天里笑得开口便已足够如果有一天 战争与饥荒 充斥全个地球   别害怕 你心我心 手与手 连成一线   为你可分忧 好朋友
梁静茹
现在也只能欣赏   唯一的合照一张   淡忘了的是那个街角   想念的是当时的微笑   生活中交错失望   越想念就越孤单   若再被寂寞迎头赶上   多感伤原来只是正常   你是不是也在品尝   一个人的咖啡和天光   是不是也忽然察觉到   多出时间看天色的变换   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见面   时间会不会倒退一点   也许我们都忽略   互相伤害之外的感觉   如果哪一天我们都发现   好聚好散不过是种遮掩   如果我们没发现   就给彼此多一点时间   生活中交错失望   越想念就越孤单   若再被寂寞迎头赶上   多感伤原来只是正常   你是不是也在品尝   一个人的咖啡和天光   是不是也忽然察觉到   多出时间看天色的变换   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见面   时间会不会倒退一点   也许我们都忽略   互相伤害之外的感觉   如果哪一天我们都发现   好聚好散不过是种遮掩   如果我们没发现   就给彼此多一点时间   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见面   时间会不会倒退一点   也许我们都忽略   互相伤害之外的感觉   如果哪一天我们都发现   好聚好散不过是种遮掩   如果我们没发现   就给彼此多一点时间
http://mp3.baidu.com/m?tn=baidump3&ct=134217728&lm=-1&word=%C8%E7%B9%FB%D3%D0%D2%BB%CC%EC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625331.htm

163126139 | 发布于2011-08-07
评论
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见面
时间会不会倒退一点
也许我们都忽略
互相伤害之外的感觉
如果哪一天我们都发现
好聚好散不过是种遮掩
如果我们没发现
就给彼此多一点时间
生活中交错失望
越想念就越孤单
て1★惗嗳↘ | 发布于2011-08-0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