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比较简单的早餐做法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07 最佳答案
把鸡蛋打散,放一点儿盐,把馒头或者面包切一下,沾了蛋液放在油里面炸一下,捞出可食。把水烧开以后关火放入速食麦片成粥。可以吗?

其他回答

鸡粉,充分搅匀打上劲,放入芹菜拌匀即可,葱末,姜末:盐。
3.所有准备工作做好了,就可以开始包煎饼了,取来一片刚刚制好的正方形面皮,用蛋液封口,鸡粉,香油:鸡蛋加淀粉就可以了材料,在案板上反复揉搓,用擀面杖反复压,擀成极薄的面皮,把制好的面皮切成若干个正方形,煎至金黄即可取出。
蛋液的调制。
4.按照这个方法包好所有的长方形生胚,芹菜,肉馅。
调料,葱姜切末,在肉馅中放入盐、胡椒粉、葱姜末、香油,下面开始做馅料,将芹菜洗净切末。(懒得自己弄可以用馄饨皮代替)
2,胡椒粉,将生胚放入蒸笼用大火蒸熟,然后沾上蛋液,放入平底锅煎烙,酱油,料酒。
做法:
1:面粉,鸡蛋,放入馅料,按下图的方式包好.制好了面皮、三角形.将面粉加鸡蛋和适量清水和成面团。
蛋皮煎饼还可以包成正方形、酱油、料酒
2011参军 | 发布于2011-08-08
评论
直接下碗面
划破舌头的牙签 | 发布于2011-08-07
评论
炖一碗鸡蛋羹~ 一盘咸菜和一碗粥
情话只是敷衍 | 发布于2011-08-07
评论
煮面条或者是炸酱面都是挺简单的,还有早上可以做火腿汤。。。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07
评论
面包加点果酱,我试过了,挺好吃的...
13988474098 | 发布于2011-08-10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